投资兰舍硅藻泥  致富有保障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化的的步伐不断加快,环境污染、装修污染的日益严重,人们越来越认识到装修壁材的环保性能的重要。兰舍硅藻泥健康无害、绿色环保和性价比高,是传统壁材的理想替代品,是家装的*选品牌。兰舍硅藻泥,**美好新事业。

公司总部位于亚洲*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利用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资源,依托长春高校和科研单位在硅藻土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在各级**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舍硅藻泥系列产品已渐成为行业翘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和获得****10余项,被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评定为“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并成功当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硅藻泥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长春市硅藻泥会长单位。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评为**绿色环保建材品牌和**室内环境净化产品。公司拥有全国*大的硅藻泥销售网络。

*近十几年装潢材料发生了很大变化,例如铝塑管代替了金属管,塑钢窗取代了铝合金窗。而壁材行业却只有个别方面的改良,没有大的实质性变化,远远滞后于装修行业发展水平,无法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个性化需求。兰舍硅藻泥手工匠造,肌理丰富。并在吸光率强的基础上开发出上百种线条柔和色彩丰富的纹理图案,让你的室内装潢显得格外有品位。兰舍硅藻泥还针对厨房、洗手间、客厅、卧室这些不同作用的房间推出不同风格的色彩与纹理,加上他色彩柔和的特效让你的家中不仅更显温馨浪漫,还能保护您的视力不受强光的影响。能够充分满足社会名流和富贵阶层的个性化需要。是家装的*选品牌。

兰舍硅藻泥具有以下等功能,可净化空气功能:兰舍硅藻泥中含有无数微孔,可以清除室内的甲醛,消除异味,杀菌消毒;释放负氧因子和远红外线,可以调节人体微循环,提高睡眠质量。呼吸调湿:兰舍硅藻泥内的诸多小孔可以保证室内湿度在40--70度之间,是*人体*舒适的湿度。另外也保被子、衣物不会潮湿,和墙体的发霉现象发生。吸音防火:兰舍硅藻泥中的无数微孔可以吸收、阻隔音量,而且硅藻泥的热传导率很低,保温隔热性能非常好。兰舍硅藻泥还可以承受1300度的高温、只有熔点没有燃点,遇明火绝不燃烧,也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墙面自节:因为兰舍硅藻泥采用绝对纯正的硅藻泥,自身不含重金属、不产生静电、所以不吸灰尘、脏了,用橡皮即可擦掉。让你的家居更加美丽整洁、

兰舍硅藻泥有着很高的艺术观赏价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的装饰艺术性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追求个性和品位价值的今天,使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工艺众多、艺术表现力更强的硅藻泥装饰家居内墙,以体现屋主独特的品味和艺术内涵。是消费者*选的家装品牌,是加盟致富有**的好品牌。

 

标签: 兰舍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