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杜威漆加盟  创富商机无极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均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出现了购房热,但室内装修成为众多人关注的品牌。杜威漆**化品牌,雄厚的实力,广泛的**背景,新颖的品牌策略,**的产品和服务用****的生产工艺,低温成膜、耐黄变、高温不回粘三大技术**行业潮流。选择杜威漆加盟,商机广阔市场欢迎的品牌。

中山市杜威涂料有限公司,是世界化工/服务企业排名第五,是享誉**的生产高科技环保涂料的**企业。从成立以来,东营杜威漆就不断从事产品研发、科学研究、包装设计和质量管理等工作。

目前,东营杜威漆自身拥有11277项涂料的世界**技术,在**设有近80个实验室,聘有49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东营杜威漆,每天进行约300年项目研究,主要包括产品配方、产品评估、检验和生产流程制定与完善等内容,东营杜威漆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占总营业额的6%以上,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

在涂料项目上,东营杜威漆有航天航空、汽车、建筑装璜、高固体、家电、辐射固化、粉末、防水隔热、特种涂料等等。而作为一个**性品牌,东营杜威漆所有的产品均与**产品标准同步。东营杜威漆产品一经面世,就以其优异的品质、完美的服务,出众的产品三大优势在**市场上掀起热潮,为众多商家客户所推崇,在各地引起巨大反响,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核心。

并且多年来,东营杜威漆一直致力于开拓跨区域市场,并在**33个国家设立贸易与生产基地,雇员约4.7万人。通过推行**发展,东营杜威漆实现了**化生产、**化销售及服务的品牌运营模式。在**有45个品牌运营总部,80多个主要生产基地,266个品牌运营中心,2800多个专营店,东营杜威漆与**95个商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

东营杜威漆代理品牌始终认为,严谨科学的生产控制和品质管理体系是企业在各区域得到发展的根本。东营杜威漆加盟产品在中国采用**的SAP管理系统,对公司资源进行合理有效的分配和管理,美国东营杜威漆代理品牌自始至终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科学管理控制,从而为**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扶持。

东营杜威漆代理公司旗下的产品,均与**产品标准同步,符合中国新环保安全标准,并通过了中国ISO09001、ISO14001、中国十环认证等高级别品质的检测,是家居装饰的首选品牌。

专业团队协助东营杜威漆加盟客户解决涂装问题,与此同时,东营杜威漆代理总部还组建了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竭力为客户解决各方面的产品及涂装应用问题,旨在以完美的服务提升东营杜威漆加盟品牌的合作价值。

在国内房地产事业仍然火热发展中,杜威漆凭借其180年的技术沉淀,积累了大量的知识财富和市场经验,拥有一系列可靠的高质量产品,被**市场广泛认可。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实现了**化生产、**化销售及服务的品牌运营模式。是你加盟致富的首选项目。

 

标签: 杜威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