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丹姆墙纸加盟实现投资发财梦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房子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因此在房子的获得后,**件事就是对房屋进行内部装饰。对于墙纸这一块,也是很多人头痛的事情,但是奥丹姆墙纸是集时尚、环保、个性为一体的墙纸,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和品味。

奥丹姆墙纸含有纳米接触媒质,与空气接触能够分解有益于健康的负氧离子和HO活性物,可强力吸附空气中的粉尘等物质,有效分解甲醛和烟碱等有害气体,并**杀灭各种有害细菌和病毒。

奥丹姆墙纸还具有很好的隔热保温的效果以及较强的隔音效果。其热传导率提高6倍以上,室内能达到冬暖夏凉的感觉。此外你不用担心,外界繁杂的声音影响你的睡眠和休息,因为奥丹姆墙纸的隔音效果相当于2倍同等厚度的水泥的效果,让你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无人打扰。

当然奥丹姆墙纸还具有其他显著功能,如果你想深度了解,可以到奥丹姆公司进行咨询。奥丹姆家居墙纸不仅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还深受的投资者的青睐,因为其投资利润*爆,如果你能在在一个小的县城拥有10%的客户比例,并拥有几家自己的经销商,**你的利润在月收入上万,当然这一**是在其*特的代理商优势的前提下存在的。

奥丹姆墙纸公司不仅是给予代理商*家经营的权利,还要对经销商给予奖励,广告支持,以及资源共享等有形的和无形的支持,并且公司还会给经销商进行年终奖励,奖励的比例还是很高的,多达10%,这么多的支持和鼓励到哪去找,奥丹姆墙纸项目,让你的投资发财梦想瞬间变为现实。

选择加盟奥丹姆墙纸是您明智的好选择,轻松加盟、****,轻松收获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