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特硅藻泥投资稳赚的选择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自奥莱特硅藻泥进入市场至今,引发了*大轰动,市场反应相当*爆。从市场的*爆程度不难看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受教育程度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在不断关注并加大健康、养生方面的投入。这是一种积极的发展转变,放眼**,发达国家的人们早于中国几十年的时间,就开始关注环保家居对生活和身体健康的促进作用。奥莱特硅藻泥在建材市场的强烈反响,恰恰印证了这种生活观念的转变。

说到硅藻泥,爱美的女士都不会陌生,具有排毒养颜功能的硅藻泥面膜可供爱美女士保养皮肤,但恐怕部分滨城人并不了解硅藻泥也可以给室内墙面做“面膜”,而且同样可以“排毒美容”,甚至兼具调节湿度、除臭消味、隔热保温等特殊功能。

据了解,“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中的浮游生物,它经过两百多万年的堆积沉淀才能形成硅藻泥。经过科学家的鉴定,硅藻泥的主要成分是蛋白石,具有质地轻柔、立体式多孔结构的特征,在电子显微镜下看,粒子表面有微小的孔穴,空隙比活性炭多出几千倍,基于硅藻泥这样的结构,使它拥有很强的吸附性和离子交换性。

在众多依赖日本技术的壁材企业中,奥莱特硅藻泥壁材有限公司的一系列****技术却更胜一筹。2006年,奥莱特推出了****批无污染、“无胶上墙”的硅藻泥和海贝泥产品,并获得了中国唯一的国家发明专利,使硅藻泥壁材从原料到加工的过程都绝对天然健康,装修24小时后即可入住。

奥莱特硅藻泥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大的致富商机,值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