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丹姆墙纸加盟强势的财富旋风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奥丹姆墙纸推出市场以来,立即刮起了一股强势的时尚旋风,成为无数商家不容错过的*爆创业商机

奥丹姆墙纸以装修文化为依托,以流行的连锁代理经销商店铺为经营模式,锁定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在进入市场短时间内,就**了室内装修营业额的商业**。灵活多变,**有力的供销渠道,让代理经销商体会到了时尚**的无限快乐。

奥丹姆墙纸采取连锁代理经销商的经营策略,每家店的铺位贵在做精而不求大,现在每家奥丹姆墙纸代理经销商店铺的面积从30平米的标准店到100平米的旗舰店不等,以*一无二的墙饰作为店中的**主角,公司的市场开发和**部门负责店面设计和产品的陈列设计,**了每家代理经销店的风格统一,温馨可人的购物环境和不断翻新的墙纸,让来到奥丹姆店面的每位顾客体验到购物的乐趣,自然回头客络绎不绝。

以一家30平米的标准店为例,按每天20位的客流量,每月平均36000元的销售额计算,除去房租和人员工资、水电等成本费用,月利润能达到2万多元。而在新款推出期和节假日等销售旺季,利润最高可达到平时的1.5—2倍。作为奥丹姆墙纸这一市场空白点的拓荒者,手持“变色技术”的秘密武器和商业砝码,奥丹姆墙纸广大的市场潜力让每一位代理经销商都享受到无限丰富的利润前景。

为了推广奥丹姆墙纸这一时尚清新的创意理念,结合中国室内装修销售市场的具体情况,专门为中国投资者设计了简单高效的创业计划,把奥丹姆墙纸连锁体系植入市场。2014年总部推出最有效的优惠政策——在全国范围内扶持300家以上的经销店和20家区域代理商,在县市级地区只设一家代理,是**是不容错过的创业商机。

 

标签: 奥丹姆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