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植彩壁纸店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成本太高,竞争力大这两大主要因素成了很多人在大城市创业的瓶颈。其实,只要选对了创业项目,在哪里都能**!大城市创业什么项目好呢?小编**植彩壁纸。

在大城市,到处都能看到正在修建的建筑以及民房,您是否看到了室内装饰这一块宝地呢?2003年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完成的工程产值已达到8000亿元。其中各类公共建筑物装饰装修工程产值达3500亿元,住宅装饰装修工程产值达到4500亿元,按照中国人均住房的发展规划的要求,2020年城镇人均占有住宅应该是大道32平方米,也就是说2003-2020的城镇住宅竣工面积将达到140亿平方米,加上目前存量住宅110亿平方米将进入维修期,住宅装饰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在大城市,开一家植彩壁纸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传统的装修材料有害物质超标、环保性差、价格昂贵、装修效果更是不尽人意,这让很多即将装修的家庭甚是苦恼。而植彩壁纸克服了所有传统装饰材料的缺点,集所有优势于一身,拉开了2014致富路的序幕!

植彩壁纸系列产品不但能满足现代室内装饰绿色环保、无毒无味、美化空间、施工简单的需求,而且具有零VOC、系外线吸收、自动降解污垢、净化室内空气、保温隔热、隔音降嗓、防静电、驱虫等特点。植彩壁纸采用*新研制模具和工艺施工的方法,速度更快,效果更好,简单而便捷。人人可学,一学即可上手。植彩品牌壁纸因其天然环保、花式丰富、施工简单、易于维护的特点,只要用过的顾客都说好。

在大城市顶着各方面的压力创业,如果没有经验,很多时候会搞得我们措手不及。不过,如果是选择植彩品牌壁纸加盟,公司全方位的开店扶持,一定会让你在大城市的创业路走得很通畅。

标签: 植彩壁纸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