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诗尔壁纸项目绿色环保又赚钱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环保绿色建材产品应用越来越广泛,有一种逐步取代传统建材产品的发展趋势。泰诗尔壁纸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并被评选为“安徽省绿色建材产品”。不少业内同行也将它视为竞争劲敌。

建材行业发展空间广,只是每几年便会稍微转变发展轨道。仅从墙饰建材产品看,我们便可以看到从前几年热门的墙纸发展至今日具有立体效果的涂料产品。在这个发展趋势中,建材原材料的选用往环保绿色方向转变便是*主要的推动力。泰诗尔壁纸不仅从墙饰效果打破传统,更是深入原料选材环节,将其产品打造成环保的绿色建材产品。

泰诗尔壁纸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泰诗尔遵循的是严谨有效的质量**体系,选取硅藻泥、天然贝壳生物的壳体表层作为原材料,使其每一款产品均不含不利于人体健康的化学成份。因而泰诗尔壁纸的产品才为社会各界所认可,被评为“安徽省绿色建材产品”。

泰诗尔壁纸产品属于环保水性涂料,在使用中可以去除墙面胶污染和刺鼻气味,**产品使用的安全性。同时,其采用硅藻原材料制作而所*有的微细孔,还可以吸附室内各种味道、烟气以及生活中的异味,打造一个既美观又舒适的居住环境。与传统壁纸产品、化学涂料不同的是,泰诗尔壁纸还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不易生虫或老化,使用寿命更是同类产品的3—5倍。

在室内外空气环境严重受到污染的当下,消费者更青睐泰诗尔壁纸这种绿色建材。因为泰诗尔壁纸**的是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并不局限于美化墙壁那么简单。加入建材行业,选择有“安徽省绿色建材产品”称号的加盟项目更具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