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漆项目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据陈女士介绍,三年前刚开始经营的建材涂料品牌还不是杜威漆,而是某一为国人所熟悉的国外**涂料品牌,但是经销起来特别困难。因为该品牌入驻中国较长时间且渠道管理不善,假冒伪劣产品在市场上四处可见,假冒的产品用非常低的价*卖出去,导致很多客户经常上店质问价格差,令陈女士烦不胜烦,生意做得非常累。她时常问自己:为什么我可以得到这么好的一个品牌代理却挣不了*?

和杜威漆代理商陈女士一样,很多做涂料代理的经销商都认为,只要找个涂料品牌加盟,配合好的产品、**的服务,做可以把生意做起来了,事实上并非如此。加盟涂料品牌好比男女两个人结婚,签涂料加盟合同就好比领结婚证,但是没有更好的经济来源,这婚后的生活也是相当惨淡的。在做了不到一年该**国外涂料品牌代理后,陈女士开始重新考虑换牌子,但是范围仍是中国**涂料品牌,她表示不敢做杂牌,怕质量问题,同时知名度不高,经营起来更加吃力。

陈女士说:“在一次看电视的时候,偶然在央视****看到杜威漆的品牌广告,觉得很不错,心里好像被什么触动了,于是专门上网浏览杜威漆的官网,原来也是中国知名涂料品牌,对杜威漆的认可又加深了一层。后面打电话到杜威漆的招商部了解情况后,为谨慎起见我还去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回来就决定做杜威漆了。三年了,人生、事业都得到了收获!”从陈女士脸上洋溢的快乐笑容中,我们似乎看到了一个成功女性的知性之美。

业内人士指出,杜威漆不仅有着中国**涂料品牌,中国家居健康漆**品牌,国内知名涂料等美誉。其生产的涂料产品环保安全质量以及产品体系,已经和立邦、多乐士这些***不相上下,同时有着严格的物流管理体系,有效控制和监督杜威漆产品市场上的流通,至今未出现过假冒伪劣产品现象,是消费者*为喜爱和经销商*看好的涂料品牌。此外,杜威漆对每位经销商免费实行先进的涂料经营管理和营销知识培训,让他们做生意***、**不赔!

如今,陈女士已经代理杜威漆涂料品牌近三个年头了,承接的大小工程已不计其数,不仅深受业主及油木工师傅的喜爱,让我在当地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是杜威漆这样一个稳收的品牌,才让一个女流之辈,也能顺利做好生意,有志于涂料创业的人士杜威漆是您值得信赖*佳合作伙伴!

标签: 杜威漆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