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墙艺加盟创业坚强后盾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顾客就是上帝”,保姆式的服务也被公认为是*好的服务,而这种服务是对上帝们*好的服务。对于生产厂家来说,他们要服务的对象有两种,一种是经销商,一种是终端消费者。这两种顾客是不是要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呢,或许有求必应是很多企业使用的服务,他们认为这样*好。但是对于紫荆墙艺来说,他们并不这样认为。终端消费者是*终的消费群体,如果他们对产品有任何的要求,当然应该尽*大的努力满足,但是面对经销商则不能一味的满足,就像孩子一样,过分的溺爱等于是害了他们。

据中国第一墙艺品牌紫荆负责人介绍,在针对经销商的服务方面,他们曾经也如同其他的企业一样,经销商来到公司,经过简单的考察,然后认为认同公司的产品,于是签约,签约之后公司就派专人下店指导,帮助经销商开店,并现场给经销商培训,传授经营的经验。对于经销商来说这的确是*好的服务,公司派人为他们做了一切准备工作,他们除了准备店面装修的材料之外,什么都不用做。

正是因为这样,经销商对公司抱有希望的同时,也抱有很大的指望,他们感觉有专人在这里,所以他们花了更多的心思在准备材料上,对技术的培训并不是非常的认真,学艺不精的结果自然是经营的不理想。慢慢的很多经销商出现同样的问题,于是紫荆总部意识到这样的做法并不是*好的,因为他们不再是婴儿,之所以学习是因为总有一天是要独立的,如果帮他们做好了所有的事情,他们哪一天才能长大呢?

紫荆墙艺的总部用了另一种方式来为自己的经销商服务,主要体现在培训上。针对上述问题,紫荆总结经验,要求所有的经销商都必须到总部培训。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公司的环境相对于地方比较好,培训的设备也更加齐全,他们在这里就没有其他的惦记,可以安心的学习,将技术可以学成艺术。如果加盟商有请师父,那么紫荆总部要求加盟商必须与师傅一起来到公司学习,这样他才能知道师傅的技艺如何,才能评定师傅技艺的好坏,这样做的的目的也是对终端消费者负责。

标签: 紫荆墙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