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投资好项目必须是泰诗尔壁纸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买房热一浪高过一浪,房屋装修装饰行业也迅速改革创新以适应市场需求。墙壁这个装饰大对象,引起了涂料界和壁纸界的腥风血雨。*终,泰诗尔壁纸取得市场胜利。

泰诗尔壁纸主要是以“时尚美观、健康环保、价格公道”的原则研发出来的。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亲睐,更深受当地人们的追捧,让您体验时尚生活。泰诗尔壁纸与乳胶漆相比,价格虽比乳胶漆略高一点,但是乳胶漆在施工时需要单*支付施工费,而泰诗尔壁纸的零售价中已经涵盖了人工费用,在总价上与乳胶漆基本持平。

泰诗尔壁纸曾获得“中国绿色建材认证”、“**抗菌标志认证产品”、“央视上榜品牌”、卫视、新浪、搜狐、网易等即时家媒体报道。泰诗尔壁纸的价位也不高,公司秉承着“平民价位、家家买得起”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加盟商都能开开心心*到*。

与传统壁纸相比,传统的壁纸价格从每平米几百元至几千元不等,价格相差悬殊大,这也说明了太贵的壁纸是无人问津的,所以一般消费者在购买壁纸都选择50-100元之间的,泰诗尔壁纸的价格明显比传统壁纸低了很多,而且装饰效果和环保性大大优于传统壁纸。以壁纸漆为代表的水性涂料即将代替油性材料,加盟泰诗尔壁纸,在中国涂料业风暴中博得大利润!小本创业选择泰诗尔,注定你的非凡成功。

泰诗尔壁纸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依据当地情况,为当地经销店设立*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家,规范市场秩序。泰诗尔壁纸的代理区域内业务拓展由代理商全面负责,各地市场的经销店将获得*立的经营空间,获得经济利益*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