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百特随身氧加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很多人会出现缺氧状况,疾病、污染、*灾等等,这些情况下,如果不及时提供新鲜氧气,个人肌体会很快衰竭,危险极大。这种时候,如果配有欧百特随身氧,给你*好状态!

欧百特个人随身氧气瓶是由美国于2005年根据人体仿生学原理研制开发的,目前是****支集于体积*小、重量*轻、容量*大、便于携带单手即可操作且可回充于一体的**科技**产品,通过了美国安全运输部门(DOT)的安全认证。

欧百特个人随身氧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品,该产品是采用专门制造潜水艇装备的**铝合金经过高密度热处理后制成的,瓶体内氧气是经过专用机器高压灌装的,此高压承受技术目前只有欧百特能够做到。

欧百特随身氧**了传统工艺,实现了单手即可操作的技术,不需要添加任何附件,随时随地只需轻轻一推就可以进行氧气补充。国内同类产品唯有欧百特能够做到。

欧百特个人随身氧气瓶可反复回充,瓶体使用年限为30年,由于每一只欧百特瓶内的氧气质量优秀、浓度高、且灌装压力大、每天只需吸6-10口(使用1个月左右)即可缓解缺氧症状,使体力充沛、精神焕发。

欧百特个人随身氧,携带方便,使用简单,而且效果明显,是国际品牌,不但具有**的核心技术和独特的功能,还具备了尊贵的品质、沉稳的外观,低调中涌动着激情,沉稳中蕴含着一种文化,极致体现其不凡的时尚品味。

加盟欧百特,是健康的选择,是智慧的选择。相信欧百特会还你百倍财富!

标签: 欧百特随身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