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秀堂养生养颜加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美容养颜,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饮食,或者是面部保养品,这些方式有的见效慢,有的副作用大。植秀堂养生养颜,利用**养颜,各类穴位经络疏通手法,给你更好地容颜,更健康舒适的体验。

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连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集**药养生养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教育为一体的特许经营连锁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养颜研究所、中医诊所、****养颜培训学校、3个生产基地、在全国17个省、56个城市拥有近200家特许加盟的植秀堂养生养颜馆。

作为"中国养生养颜文化的传播者",植秀堂人始终把传承中国养生养颜文化作为*要目标,以"内外兼秀,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全国"百城千店"的战略目标,争当中国养生养颜**品牌。

目前企业研发推出一百余种养生养颜系列产品和项目,注册商标**达四十余件,凭借*具特色的商标**、经营模式以及运营体系,先后获得了"中国**特许品牌管理创新奖"、"中国**特许品牌加盟商满意大奖"、"中国服务业****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中国特许经营*具成长力奖"、"山东省着名商标"、"青岛市服务名牌"等荣誉称号。

拥有健康肤质是每个人的小心愿,加盟植秀堂养生养颜,把美丽带给更多人,财富必然滚滚来!

标签: 养颜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