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秘熏蒸加盟来自高原的致富之道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熏蒸大家应该都接触过,**的神器**自古以来就被人们所熟知。近年来,藏药也迅速发展,走下高原,来到我们身边。藏秘熏蒸,就是利用藏药熏蒸接触人们身上的不适,祛病养生,咱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藏秘熏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专注于人类健康事业,向社会**普及了众多民族医药品牌。目前,公司主要从事以藏文化为背景的民间藏药**及历代活佛熏蒸**养生**的开发与**,使古老神秘的藏熏蒸疗法与现代高科技有机结合。藏秘熏蒸公司已与多家藏药厂、藏药研发机构、民间藏药师及医药**搭建战略合作平台,共同致力于**"藏秘熏蒸"传世品牌。

藏秘熏蒸是传统藏医的*疗方法,根据蒸汽药力导入**的原理,将**药液蒸汽雾化,通过蒸汽导管把蒸汽输入浴足桶,桶内的蒸汽导引装置和脚踏凳上散汽网装置,疏导**蒸汽熏蒸双足和小腿部位。科学研究表明,熏蒸对防止高血压、风湿关节炎、腰肌劳损、无名肿痛、感冒发烧、脚气、各种妇科杂症等均有十分明显的**,同时对改善睡眠、消除疲劳、祛寒暖生、减肥健体有立竿见影之功效。从而达到防病、*病、**的目的。

所采用的藏药还采用了独特的炮制方法,更赋予了药物奇特的**和意想不到的威力。通过热制、冷制、猛制、精制等多种方法严格遵循传统炮制工艺,藏秘熏蒸使浓度达到最纯,药效达到最高限度,从而保证了各种成药用到消费者身上时**无与伦比。

通过制冷、热,发挥藏药的效果,使用后人们倍感轻松。加盟藏秘熏蒸,商机无限!

标签: 藏秘熏蒸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