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族药浴加盟民族风里的滚滚商机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少数民族总有各种养生健体的方术,虽说不出特别专业的道理,却又神奇的**。瑶族药浴,使用**药物,直接泡澡,就可以消除疲劳,舒筋健骨,药效十分神奇。加盟瑶族药浴,在少数民族的民风中挖掘滚滚商机。

湖南金凤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然养生科技的倡导者!目前公司主要立足于瑶族文化研究,全面**瑶浴养生项目,并在瑶族药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地区贵州从江设立了专门的瑶浴产品生产基地。公司所有产品都是根据瑶族人民经过上千年验证的**浴方精制而成,并通过与自然养生科技相结合,*大限度地提升了药物渗透效果和**功效,达到全面调养,根本**的目的。金凤凰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管理、营销和技术人才,全力推进民族养生融入现代生活,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瑶族药浴就是瑶族人千**来与山草藤木朝夕相处,经过几十代人的实践与应用而一代代口传心授沿袭流传至今的瑶族**药浴。瑶族药浴它打破常规,把服用改为浴用,使用的都是植物药,***作用,对人体内脏、血液、神经系统有益无害,是健身、防病、*病*根本的方法,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常药浴,可以防*百病,亦可消除疲劳、延年益寿、滋润皮肤、促进睡眠,特别对风湿和妇科病具有神奇**!

无毒害副作用的纯中草药,泡澡解决纠缠你的小毛病,神奇方便。加盟瑶族药浴,简简单单开店,轻轻松松赚钱。

标签: 瑶族药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