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头彩发饰加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发箍、发卡、皮筋等发饰是女孩子的*爱,就连短发的小姑娘也会随身携带方便夹住刘海的发卡。这个小编深有体会,有时即使不缺,进了发饰店都会忍不住挑选几个。市场不容小觑。Ifeel头彩发饰是发饰行业的***,加盟好选项。

头彩,整体造型先锋品牌,于2006年9月9日横空出世。现总部职员超200人,市场规模达600家,旗下拥有山东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西南分公司、华南特别营销部,VIP客户数超过18万人,年零售头饰、彩妆、*饰产品破两亿大关,事实上,头彩已经成为美妆行业一个有追求、有深度、有定位的个性品牌!

进入2011年,头彩品牌开始了自己的优雅转身,经过头彩团队的深入研究,开发出了以"整体造型"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从此,**了原来单一的体验式销售,全面向顾问式销售过渡,并且,在这种思路的引导下,正在上升为一种美丽产业。

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全国网点数将达到2000家,以网点数达到服务便利性的美丽目的。同时,完成上市前的准备工作,*终融合社会资源与有识之士,为实现"弘扬发饰文化,专塑女性形象"的企业使命,全力打造中国**级的整体造型品牌而努力!

加盟Ifeel头彩发饰,投资小,回报大,见效也快,是小本投资的**选择哦!

 

标签: 小商品大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