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孝心老年用品赚钱不忘尽孝心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孝道自古便是中国人传统美德之一,人们以孝为荣,近年来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关注,年轻人在自己的工作之余总希望多陪陪父母家人,给家人更好的关爱。好孝心老人生活馆正是这样一家专门为老人提供服务的连锁加盟公司。

广州好孝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爱满人间、孝行**的理念,是国内*屈一指的致力于家居中老年用品行业连锁加盟项目发展企业之一。

作为一个国家大力扶持的行业,其所具优势:

1、老年人用品行业的空间及成长力10倍成长空间

《老年报》:中国药品市场的规模大,家用医疗器械潜力大。目前国内家用医疗器械与药品规模比例1:10,在欧美国家这一比例是1:1,我国老年家用医疗器械普及率不到国外的10%。老年康复家用器械将有10倍的成长空间。

2、10万亿老年用品市场

老年人是一支**的生力军,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用品必将**全国。未来,老年用品生意必将成为*红*的生意!中国老年委推算我国将有10万亿规模的庞大老年用品市场。

3、200亿现有产量

据全国老龄办城市养老服务调查,目前我国老年人总的服务需求满足率仅为16%,还有84%的老年人服务需求没有被满足,目前的老年用品产业尚处于"沉睡"阶段,急需苏醒复兴。

中老年用品市场的发展潜力是无限大的,针对国内目前的一个供不应求状态,广州好孝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发扬孝文化为前提,以"用实力赢得市场,让产品赞美生命"为宗旨,服务于老年朋友。现诚招全国各地有志于老年用品行业之士,共同合作、互利互惠、**老年用品的新时代。

加盟这样一家公司,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更重要的是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通道。关爱老人,从自己做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