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美雅洁发现藏在身边的美容家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水果蔬菜可以用来美容啦!咦?咱们每天吃的蔬果还有这个功效?除了黄瓜,大家想到的美容蔬果应该****了吧?但是欧美雅洁不仅用蔬果来美容,甚至靠这些蔬果还建起来了自己的美容养生馆!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果蔬美容的神奇源自于它的营养源维生素,大多数水果蔬菜中都含有一种人体皮肤内表层易于吸收的褪色素。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果蔬中主要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

欧美雅洁果蔬面膜全部采用新鲜的瓜果蔬菜,根据顾客不同的皮肤类型,配以核心的"果活素",现场调配适合顾客皮肤的果蔬面膜,**的组合调配技术和欧美雅洁原创成分,具有洁肤、营养、滋润肌肤、缩小毛孔的功效,定期使用可使面容细腻、润滑,更具弹性、富有光泽,近百种不同配方的果蔬面膜,各具*特功效,深受顾客的好评。

欧美雅洁"果蔬美容吧"除了果蔬面膜,还为顾客在美容的过程中提供一份特制的***果蔬饮品(果蔬汁、果蔬宾*、果蔬酪)供食用以达到营养美容和减肥的作用。这种**概念的绿色美容吧打破传统的美容院的经营方式,是体内调理和体外美容的相结合,是生机、原味、自然的体现。达到了内外兼休的护理效果。

除了这些核心项目外,公司还开发了一系列身体调理项目。如手部、眼部、颈部护理、淋巴排毒、卵巢保养、芳香SPA、绿色健康减肥、排毒刮痧、胸部娇媚护理、美臀塑形护理、脊椎活络理疗、香薰脐疗、果蔬营养调理等。这种**概念的绿色美容吧打破传统的美容院的经营方式,是体内调理和体外美容的相结合,达到了内外兼修的护理效果,对于加盟商无异于开设了**水准的美容养生馆。

加盟这样一家新兴的美容养生馆,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光顾您的小铺,商机向你招手,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加盟欧美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