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海豚湾美甲美化指甲美化你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都市中很多年轻女性都有一组漂亮的指甲,各种花纹,水钻。女孩子天生是爱美的,越来越多的女孩愿意花个小价*,小坐一会,给自己做一套漂亮的美甲。毫无疑问,行业中的**老大:海豚湾美甲是不得不向大家**的。

海豚湾(中国)管理总部成立于2003年,公司主要致力于专业美甲项目经营,产品包括甲油系列、手护系列、足护系列、配件系列和辅助产品。其中甲油系列包括珠光、亚光、璀璨、幻彩、功效五大种类500多个颜色单品,100多个颜色单品面向国内市场。指甲护理包括:基础修甲、半贴甲、全贴甲、彩绘甲、法式甲、水晶甲、光疗甲的制作等几十个项目,包揽指甲护理中**流行的全部项目。手护系列包含美白滋润、保湿抗衰、营养手蜡三大种类。足护系列包括清洁、爽肤、**、脚膜、脚霜产品。配件产品包括制作水晶甲、光疗甲、雕花甲、喷绘甲所需的制作材料。辅助产品以彩妆为主,辅助项目开设形象设计、化妆造型、色彩搭配、发型体验、彩妆销售等适合当地需求的项目。

海豚湾中国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中国美甲新时尚并发展成为中国*大的专业美甲品牌。正在建设全国30多个省市及大中型城市美甲店终端网点,为投资商提供**的产品和齐全的配送服务。*具时尚魅力的产品和周到的贴心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都市年轻阶层的极度青睐。

作为世界美甲**品牌的打造者和国内美甲行业的**者,海豚湾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放远世界,立足国内庞大的潜在市场,在积极拓展各地美甲店的同时,担负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精心培养市场和引导消费观念,并在这两个领域推进公司战略计划的实施。

美甲行业是更新快、消费有分层,客户批量多的行业。加盟海豚湾,真正让你做到只花小价*,回报千万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