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的首选安丽缇雅加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新时代对美有了新的认识,爱美成为现代女性的追求,尤其是年轻妈妈,她们很希望自己拥有**的身材,所以她们对市场上的美容产品极度关注。安丽缇雅创新推出专业的美容养生项目,让妈妈们享受到不一样的产后**服务,更快摆脱赘肉,焕发光芒,深受年轻妈妈们的青睐。*大的市场商机,是你创业加盟的***。

安丽缇雅专业护肤品,来自英国爱丁堡,爱丁堡是英国文化古城,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南岸,这里依山傍水,风光秀丽。气候湿润温和,年平均湿度8度。除春季多风外,夏秋两季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古代宫殿、教堂和城堡点缀其间,文化遗产丰富,是英国*美丽的城市之一,素有"北方雅典"之称。安丽缇雅是着名的英国**皮肤研究**安丽。

缇雅博士(Dr.Angelet)和一批**的美容**在英国爱丁堡皮肤研究中心共同研发的致臻专业护肤品。安丽缇雅的各项产品满足不同肤质的要求,所有产品结合了医学、药物学、美容学等几种学科。其核心原理严格按照国际医药生产标准,全部产品都进行了严格的临床试验,并分别在英国、法国、瑞士装置先进的电脑实验室。

利用*新科技(微分技术及复式微生体技术)将珍贵的草本植物和海洋生物精华结合在一起。这些通过高科技精心提取的活性元素使得安丽缇雅产品已成为当今国际市场上*先进、*有效、*具亲和力的产品。

2008年,在世界奥运的呼唤下,安丽缇雅来到了中国。西安鼎峰化妆品有限公司与英国爱丁堡皮肤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授权鼎峰国际为安丽缇雅在中国的总经销商。安丽缇雅的所有护肤品原料将全部由英国爱丁堡皮肤研发中心提供,按照国际GMP严格的生产程序进行生产、包装、确保产品质量。同时,安丽缇雅产后修复通过按摩而疏肝健脾,活血化瘀,安神补气,通经行气以调节人体脏腑功能,达到促进组织器官新陈代谢,促进乳汁分泌的目的,以满足婴儿的需求。

安丽缇雅产后修复——懂得爱,更值得被宠爱美丽、优雅、细致是女性永恒的追求,不仅仅来自于肌肤容貌的美丽,更源于心灵向外逸散的光彩,在安丽缇雅女性的世界里,有一种光彩给予美丽更美好诠释,那便是爱,爱是付出和给予,是沁人心扉的幸福,爱是一种智慧,给予美丽源源不断的能量,安丽缇雅的世界里,懂得爱的女性更值得被宠爱。

现在是美的时代,美丽离不开美容产品,年轻妈妈需要更多的美的呵护,安丽缇雅专注于美容养生、产后**与保健,为新妈妈们提供优质的护肤品和养生护理服务,成为年轻妈妈钟爱的消费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佳选择。

 

标签: 安丽缇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