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沃洗—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洗护用品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的,选择洗护用品当然是去沃洗—一站式采购平台,种类丰富,物美价廉,而且***,深受消费者信赖,是国内**专业的洗护用品便利店,轻松加盟无风险**模式,轻松获利七成。投资沃洗—一站式采购平台,致富的*选项目。

沃洗之家洗护用品是由广州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公司初期主要经营超市,旗下成立了家惠国贸超市、家惠大世界超市等,经营面积均超过2000平米,单店年产值3000万以上,后续代理了株洲地区的长城、稻花香、蒙牛、美肤宝、白大夫、名人、黑人牙膏等快速消费品系列品牌。目前,公司仍在不断的扩充和完善经营区域,在公司所辖区域内,有着长期合作的终端渠道和流通渠道及强势的销售团队。2011年成立广州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资“沃洗wash”家居日化工厂店项目,开启了日化行业工厂店先河。

沈阳沃洗之家致力于打造日化行业**品牌,开国内外专业洗护用品便利店,**日化行业连锁品牌,品质可靠有**,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沈阳沃洗之家加盟,更多的**等你来挖掘,携手共创辉煌!沈阳沃洗之家,开启了国内日化行业工厂店的先河,是小型杂货铺的升级版,比杂货铺更规范、更*钱、更有档次。

沃洗,平价便捷润洗护肤生活倡导者,沃洗作为以日化产品为拳头产品的家居日化店,涵盖的主要是以国内一线二线品牌为主的护肤产品,其高性价比的价格是为了提倡不论收入如何,条件如何的消费者都应该有每天护肤润洗的权力,也应该养成润洗护肤的良好习惯。沃洗既和“我洗”同音,又和“WASH”同音,体现了企业非常宏大的愿景,沃洗不仅是一个家居日化店,更是一种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沃洗指甲的关键就是让消费者对于店铺产生黏性,能够实现长期来店购买的效果,粘滞类产品主要属于日常用品,比如牙刷、牙膏、清洁用具、包括消毒类产品等,这些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送货上门,就像“400”电话的感觉,让整个小区的消费者一遇到困难就想到找沃洗电话,然后送货上门,便利性让这些粘滞性产品能够很好地拉进消费者和沃洗门店的关系。

高利润产品。日化行业本身就是一个暴利行业,而沃洗店最重要的利润点则是在其护肤品,虽然其零售价格相比超市依然更低,但是依然有超过65%以上的高毛利,对于店铺老板来说,如何黏住消费者,让消费者长期在店中/或订购护肤品,才是长期*钱的根本。

现如今广州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了家惠国贸超市、家惠大世界超市等,经营面积均超过2000平米,单店年产值3000万以上,后续代理了株洲地区的长城、稻花香、蒙牛、美肤宝、白大夫、名人、黑人牙膏等快速消费品系列品牌。

2011年成立广州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资“沃洗wash”家居日化工厂店项目,开启了日化行业工厂店先河。目前,沃洗之家公司成立多年来始终都在不断的努力,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其仍在不断的扩充和完善经营区域,在公司所辖区域内,有着长期合作的终端渠道和流通渠道及强势的销售团队。

沃洗,平价便捷润洗护肤生活倡导者,沃洗作为以日化产品为拳头产品的家居日化店,涵盖的主要是以国内一线二线品牌为主的护肤产品,其高性价比的价格是为了提倡不论收入如何,条件如何的消费者都应该有每天护肤润洗的权力,也应该养成润洗护肤的良好习惯。

沃洗—一站式采购平台能够帮助无数的投资者迅速的走向致富之路,一个物美价廉的服务好场所,将给无数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加盟沃洗之家洗护用品,一个全新的好商机,与你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沃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