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I feel头彩发饰  创富的首选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女**美,为了美丽她们可以买各种美容装饰产品,Ifeel头彩发饰追随消费者的消费潮流变迁,**在女性美妆美饰行业提出“整体造型”概念,以“整体造型**”专业服务全方位提供女性头部妆容设计,头部饰品搭配,发型造型设计,以及全身造型搭配建议等"整体服务",吸引求新求"整体潮流"中国女性的极大兴趣与关注。投资Ifeel头彩发饰,圆你**梦。

Ifeel头彩发饰于2006年9月9日成立,主营“发饰、彩妆、护肤”总部职员200多人,现有1000多家分店,一线市场人员4000多人,旗下拥有山东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西南分公司、华南特别营销部,vip客户数超过280万人,是美妆美饰行业顾问式销售的**品牌!

头彩店铺经营核心优势在于顾问式服务营销商业模式,推行**免费盘发服务理念,相比服装、鞋类等行业,商品无季节性限制。

头彩追随消费的消费潮流变迁,**在女性美妆美饰行业提出“整体造型”概念,以“整体造型**”专业服务,全方位提供女性头部妆容设计,头部饰品搭配,发型造型设计,以及身全身造型搭配建议等“整体服务”,吸引求新求“整体潮流”中国女性的极大兴趣与关注。头彩投入*资与南茜、施华洛世奇等众多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资源的整合去达成“整体造型”的目标。

头彩品牌对发饰品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的,大手笔签约**品牌施华洛世奇,每一款产品的材质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原则是在选择*能表达产品神韵的材质的基础上,不断变化材质,达到不同风格的创新。头彩的产品本身就有着承载和传播文化的历史使命,每一波主题产品,其造型设计的背后都有着丰富的文化故事和设计理念,而这才是发饰品更重要的价值所在。

美丽的容颜需要的是透明的肤色,槿花姿更加专注于光线这一焦点。为了强化肤色的光亮度,槿花姿彩妆类产品运用光线、色素等要素,打造*纯粹自然的彩妆,为肤色盖上一层具有魔幻色彩的神奇妆容。

滋润的肌肤需要深沉呵护,槿花姿护肤系列产品是木槿花提取精华复合成分,由多种天然萃取精华经反复精心配比的混合体,绿色、生态、无污染,木槿花提取精华液的核心成分能够与脂肪细胞融合,促进脂肪分解,降低脂肪粒的产生,同时可以祛斑抗毒,防止皮肤老化,保持肌肤白皙亮丽,呈现光彩明亮的均匀肤色。

自品牌整体造型**的定位以来,就致力于成为美饰美妆行业的时尚引领者。公司前后分别聘请**影视*星林心如小姐担任品牌代言人,韩国金智敏小姐为头彩品牌旗下槿花姿化妆品代言人,来自台湾的AVEN老师担任头彩品牌整体造型总顾问,为全面丰富整体造型概念,提高品牌影响力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效应。

发饰品承载着头彩品牌整体造型概念的美丽使命,是头彩*具代表性的产品,同时也是顾问式营销*先付诸实践的产品。头彩建立庞大的研发团队,倾注精力研发创新,使其更加符合现代的审美时尚,也更适合现代女性的需求,其中*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头彩品牌全球*创的宝石发饰、闪亮发饰和情感发饰。

聘请专业大师结合头彩品牌文化内涵打造全新终端形象,进驻高端商场等消费场所,让头彩更具魅力,更加高档,更加奢华。简洁、淡雅的主色调,乳白色与淡粉色相互交映,干练却又不失女人的柔媚。精致的店铺陈列道具,配以光彩耀人的产品,打造雅致低调的奢华意境,全新第三代SI自此孕运而生,惊艳亮相。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人们花上穿着打扮的花费越来越多,头彩发饰追随消费的消费潮流变迁,**在女性美妆美饰行业提出“整体造型”概念,以“整体造型**”专业服务,全方位提供女性头部妆容设计,头部饰品搭配,发型造型设计,以及身全身造型搭配建议等“整体服务”,吸引求新求“整体潮流”中国女性的极大兴趣与关注。Ifeel头彩发饰每一款产品的材质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原则是在选择*能表达产品神韵的材质的基础上,不断变化材质,达到不同风格的创新。打造属于你的美丽。加盟Ifeel头彩发饰,致富有保障的品牌。

 

标签: Ifeel头彩发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