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道康国际养生会所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的*大压力,使越来越多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于是人们对养生**就显得格外关注,各种养身**馆也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这也为养生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大的**。道康**养生会所以专业中医经络调理*疗打开养生**市场。遵循中医经络养生为载体的专业养生的方法,真正能满足养生**需求的养生馆。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养生**品牌。投资道康**养生会所,创业致富的*选***。

道康**养生会所,隶属北京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就本着诚信的原则,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中华五千年养生国粹,以把炎黄子孙世代沉淀的中华道家养生璀璨文化在世界推广,并使之现代化为己任,立志打造中国知名养生品牌。

公司注重品牌的研发和推广,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与北京协和医院健康产业部联合开发,历经8年的时间于2010年底推出“道康养生”品牌。

道康养生经过多年来的努力下,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目前是一家具有**化管理理念、专业化研发团队、完善市场营销体系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高科技领域产品的研究、投资和开发,资金实力雄厚,行内技术领先。

道康养生秉持“弘扬中医养生文化,构筑生命第一防线”的企业使命,通过与国内多位权威中医养生专家和产品专家多年的共同努力,不断挖掘、整理中华五千年中医养生精粹,结合现代高科技手段开发出具有知识产权的人体全面清理、调补、养生各系列产品。

道康**养生以古老文化作铺垫,以专业中医经络调理*疗打开养生**市场。道康**养生会所,依托道家《道德经》积淀五千年的灿烂养生文化根基,遵循中医经络养生为载体的专业养生的方法,真正能满足养生**需求的养生馆。

道康**养生会所,应用中医推拿手法、正骨手法等疏通经络,**经络的畅通使身体处处的经络之气畅通,经络上气血和,处理经络病改变内在脏腑的气血平衡,提升人体健康水准达到滋润五脏、补养气血,活血行瘀、祛风清热,凉血解毒、养心、养神、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

利用植物鲜提萃取技术,使中草药的有效成分得以*充分的保留,疏通经络,活血行瘀,道康**养生会所,采用纳米技术,加强了中草药精华液的渗透能力,增强了中草药精华液的重要有效成份作用于经络的速度,加快的渗透性,疏通经络,活血行瘀、补养气血、平衡阴阳、滋润五脏。

更加专业,更加有效,是现代人养身**的理想之选。道康**养生会所,专业的养身会所,带来完善、专业的健康**。道康**养生会所,**化标准,带来*有效的健康实现方式和途径,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加盟道康**养生会所,轻松实现你的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