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防盗窗怎么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防盗窗不管是从材质、样式、价格来分类都多种多样。当然,不锈钢材质的防盗窗也非常的常见。那么不锈钢材质的防盗窗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种类

奥氏体不锈钢:奥氏体不锈钢无磁性而且具有高韧性和塑性,但强度较低,不可能通过相变使之强化,仅能通过冷加工进行强化。

铁素体不锈钢:这类钢具导热系数大,膨胀系数小、抗氧化性好、抗应力腐蚀优良等特点

奥氏体铁素体双相不锈钢:与铁素体相比,塑性、韧性更高,无室温脆性,耐晶间腐蚀性能和焊接性能均显著提高

马氏体不锈钢:粹*后硬度较高,不同回*温度具有不同强韧性组合

不锈钢材质防盗窗抗腐蚀介绍

不锈钢防盗窗制作过程中会出现表现损伤,如:粉尘、浮铁粉或嵌入的铁,热回*色和其它氧化层、锈斑、研磨毛刺等。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忽略了它们的有害影响而不重视或做得不好。但是,它们对氧化保护膜有着潜在的危害。保护膜一旦被损坏,不锈钢就会开始腐蚀。腐蚀一般不是遍及整个表面,而是在缺陷处或其周围。这种局部腐蚀通常会为点蚀或缝隙腐蚀,这两种腐蚀会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而大部分表面不受侵蚀。

品质特性

表面美观以及使用可能性多样化耐腐蚀性能好,比普通钢**耐用耐腐蚀性好强度高,因而薄板使用的可能性大耐高温氧化及强度高,因此能够抗*灾常温加工,即容易塑性加工因为不必表面处理,所以简便、维护简单清洁,光洁度高焊接性能好。

加工工艺

不锈钢防盗窗加工是指凭着不锈钢的性能对不锈钢进行剪、折、弯、焊等机械加工*终得到工业生产所需的不锈钢制品的过程,在不锈钢加工的过程中需要借助大量的机床、仪器、不锈钢加工设备。不锈钢加工设备分类分为剪切设备和表面处理设备,剪切设备中又分为开平设备和分条设备。此外,从不锈钢的厚度来分,又有冷热轧加工设备之分。热切割设备主要有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水切割等。

标签: 不锈钢防盗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