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洗衣机是我们比较常用的家用电器,现在市面上的洗衣机品牌比较多,荣事达是国内的知名品牌,而洗衣机是荣事达的主打产品之一,那么荣事达洗衣怎么样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荣事达洗衣机,看看荣事达洗衣机**款都有哪些。

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

荣事达洗衣机产品主要以波轮式洗衣机、双缸洗衣机和荣事达小洗衣机为主,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产品在注重功能多样化的同时设计更为贴心和人性化,整体造型也非常符合家的温馨色彩,和现代简约风范,是居家洗衣机值得拥有的产品。

荣事达洗衣机**款之一

荣事达洗衣机XQBS60-823G 八种洗涤程序,此外更增加了净力双波轮和万向矢量水流,洗涤更强劲,而搓板式无孔节水内桶和3动力精洗技术也能为洗涤功能加分,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这款洗衣机的自设定、柔脱水设计和运动浸泡设计得非常人性化,能满足用户的特别需求。

荣事达洗衣机RB50-3012G 是荣事达波轮洗衣机暴风系列下的一个产品,箱体采用渗锌钢板,并加以多层喷涂,内桶是不锈钢,相比与其他的塑料箱体来说,显得更为**有质感。这款洗衣机洗衣程序丰富,共有标准、快洗、大物、羊毛洗、纤细、超洁洗、超洁漂和桶洁净八种程序,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在设计上还从环保节能的角度出发,兼顾了漂洗次数可调功能和水回收功能。此外,这款荣事达洗衣机还有预约和自动断电的智能功能。

荣事达洗衣机**款之二

荣事达洗衣机XQB52-807G 这款洗衣机具有16当水位选择,您可根据洗衣量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水量档位。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它的内桶采用搓板式不锈钢无孔设计,在提高衣物洗净程度的同时,更加的省水,*低10升水位的设计,为小件衣物提供了*立的洗涤空间。

荣事达洗衣机RB5006 这款洗衣机具有重力传感器、水位传感器、洗涤传感器、脱水传感器,四重感应传感器,可以像人工一样自动收集桶内衣物状态,高智能切换洗涤模式,一件洗涤,全程监控保护您的爱衣。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是不是为您带来了不错的选择呢?

荣事达洗衣机**款之三

荣事达洗衣机RG-L6002W 荣事达*特阿基米德提升筋,螺旋式的内置储水仓,让桶内**高度增加,水位提高,提高了摔打的力度,洗涤效果更显著,同时还增加了衣物的由内向外的横向洗涤,洗涤更加的透彻也更加的均匀,这样的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呢?只需要2298元就属于你了。

荣事达洗衣机RG-F6001W *创的速溶洗涤方式,结合水流回旋技术在洗涤剂盒添加*创的速溶洗装置,实现百分之九十九的洗衣粉溶解率,洗涤的效果超乎你的想象,荣事达洗衣机怎么样?维持超薄机身的同时还能兼顾大容量和高洗净比。

标签: 荣事达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