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热销金羚洗衣机推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金羚洗衣机怎么样呢?可能有些人没有使用过,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列举十款金羚洗衣机**型号吧!让大家对金羚洗衣机也有一定的了解。

金羚洗衣机**款式之一

XQB55-9198金羚洗衣机:金羚XQB55-9198,波轮式,全自动,内筒材质是不锈钢,智能保护有自动断电功能,脱水功能,智能洗涤,轻松一按。

XQB50-368G金羚洗衣机:金羚XQB50-368G,超强动力,洗涤更**,一键式操作,洗衣无烦恼,24小时预约,洗涤随心。

金羚洗衣机**款式之二

XQG70-10SVD金羚洗衣机:金羚XQG70-10SVD,机箱使用**的渗锌钢板制作而成,具有防水耐热耐撞等优点,同时表层的钛银具有防辐射作用,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环保,更加健康。

XQB70-A312E金羚洗衣机:金羚XQB70-A312E额定电压/频率为220V/50Hz,能效等级为2级,并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金羚洗衣机**款式之三

XQB62-H51G金羚洗衣机:金羚XQB62-H51G,清晰易懂的操作面板,简洁实用,15分钟快速洗涤,洗衣无需再等待,轻柔洗涤仿人工手洗,衣物洁净不起皱,**洗涤程序,各种衣物轻松应对。

XQB65-9198金羚洗衣机:金羚 XQB65-9198,波轮式,全自动,内筒材质是不锈钢,智能保护有自动断电,排水阀漏水保护,进水阀漏水保护,还有脱水功能,中途添衣性能。

金羚洗衣机**款式之四

XQB60-718F金羚洗衣机:金羚 XQB60-718F洗涤容量为5.2kg,额定电压/频率为220V/50Hz,并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XQB70-978PS金羚洗衣机:金羚 XQB70-978PS变频节静型洗衣机,外形颜色:金属银,水位:十三段,220V额定电压/频率。

金羚洗衣机**款式之五

XQG80-12VD金羚洗衣机:金羚XQG80-12VD,内筒采用**技术“径向胀圆”技术生产,增加了可用体积,实现超薄机身大容量,500mm的大直径,让衣物在筒内做更有效的翻滚,洗涤更均匀,减少衣物折皱,提高洗净度。

XQG***-10VL金羚洗衣机:金羚XQG***-10VL,内筒采用**技术“径向胀圆”技术生产,增加了可用体积,实现超薄机身大容量,500mm的大直径,让衣物在筒内做更有效的翻滚,洗涤更均匀,减少衣物折皱,提高洗净度。

 

标签: 金羚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