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迷你洗衣机怎么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小鸭迷你洗衣机是小鸭集团早期的主要产品,随着小鸭集团的不断发展,小鸭迷你洗衣机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看怎么使用小鸭迷你洗衣机,也一起了解一下小鸭迷你洗衣机的价格问题吧。

小鸭迷你洗衣机怎么用

小鸭迷你洗衣机洗衣机的保养分两种状态,工作状态与非工作状态,要分别对待。洗衣前要仔细阅读小鸭迷你洗衣机说明书,尽量按其要求操作,然后检查衣物是否适合放进洗衣机清洗,**里面没有金属、硬币、钥匙等硬物,并将拉链拉上,以免对洗衣机造成损坏。同时要注意所洗涤的衣物不能超过洗衣机的容量,因为过重会增加电机的负担,或会造成皮带断裂,而减少小鸭迷你洗衣机的寿命。

在小鸭迷你洗衣机非工作状态下,要保持洗衣机的干燥,擦干外壳、打开门盖,让水蒸发,而小鸭迷你洗衣机上盖上不能堆放重物和发热的物品。而且要将小鸭迷你洗衣机放在干爽、通风的地方,摆放的位置要平稳,远离汽油、酒精等易燃品。

用软布经常擦拭小鸭迷你洗衣机,特别脏时,可用浸有中性肥皂或肥皂水的软布进行擦拭,千万不要用稀释剂、煤油、酒精等清洁,且要定期清洗过滤网,用清水去除里面的线屑或落下的异物。平时要把小鸭迷你洗衣机的插头拔掉,以免造成危险。

小鸭迷你洗衣机价格信息

产品型号洗涤公斤量尺寸价格XPB28-1808S 2.1-4.5kg 540x525x350 399 XPB28-1628 2.1-4.5kg 510X350X350 299 XPB25-2188S 2.1-4.5kg 540X530X350 379 XPB20-3320 2kg 以下 480X340X380 18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