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滚筒洗衣机怎么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三星滚筒洗衣机在上面已是风靡一阵了,很多的家庭都比较的喜欢三星滚筒洗衣机,三星滚筒洗衣机带给人们衣物的洁净是比较好的,还有很多没有使用过三星滚筒洗衣机的朋友,你觉得三星滚筒洗衣机怎么样呢?你知道三星洗衣机维修电话吗?

三星滚筒洗衣机好吗?

周边的人都认为三星滚筒洗衣机很不错,我家里有一台用了两年了,功能都还很好,确实值得使用。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所有功能,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所以就连羊绒、羊毛、真丝衣物也能在机内洗涤,做到真正的全面洗涤性能。也可以利用加热激活洗衣粉中的活性酶,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

三星滚筒洗衣机**

三星滚筒洗衣机WF1702NCW(XQG70-1702NCW) 与三星传统内筒相比,钻石型的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脱水孔数量也大大减少,另洗涤更深入、更**。触摸筒壁,柔和细腻,不会损坏衣物,专业清除附着在筒壁上的洗涤剂和污垢残留,不需要任何的化学清洁剂,在高速脱水下可实现筒清洁,让您享受洁净的洗衣环境。

三星滚筒洗衣机WF1802XEU/XSC 此款三星滚筒洗衣机拥有“泡泡净”技术,通过**的洗涤方式,为大家带来省电省时、**净度的**体验。能够快速溶解洗涤剂,超凡的渗透至织物纤维的深处,清洁更加的**,这样的三星滚筒洗衣机是你的*爱吗?

三星滚筒洗衣机WF1600NCW(XQG60-1600NCW) 三星滚筒洗衣机无缠绕,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百分之十,390MM海豚式的侧板设计,充分利用仿生学原理,有效的降低洗衣机洗衣时的噪音和震动,还能满足一家四口的需求,维持超薄机身的同时兼顾大容量和高洗净比,这样的三星滚筒洗衣机只需2550元就能抱回家了。

三星洗衣机维修电话

三星洗衣机是个不错的品牌,在人们心中有着良好的形象与口碑,这让很多的家庭对三星洗衣机是爱不释手,但是也有出故障的时候,不过不用担心,三星洗衣机维修点遍布全国,只需要拨打三星洗衣机维修电话就可以****问题了,三星洗衣机维修电话为400-810-58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