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好吗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烦恼一个问题,就是在洗衣机买回家之后该如何安装。今天在给大家介绍格兰仕滚筒洗衣机质量的同时,也为大家呈上关于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如何安装的教程。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好吗

作为家电***,格兰仕是我们大家耳熟能详的家电品牌,格兰仕滚筒洗衣机也是格兰仕的一***。格兰仕滚筒洗衣机洗净度很高,而且对衣物的磨损很小;格兰仕滚筒洗衣机是通过滚筒的转动来达到洗涤的效果,因此是不需要大量的水来进行洗涤工作,能够节约用水;格兰仕滚筒洗衣机不仅节约水还在很大的程度上节约了洗衣粉。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安装步骤1

*先用随机附带的扳手旋松格兰仕滚筒洗衣机的4个螺栓,接着再扭动运输螺栓橡胶,将橡胶和螺栓一起拔出,然后用随机附带的运输螺栓孔封闭螺孔。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安装步骤2

接下来就是进水管的连接,进水管的连接包括进水管与格兰仕滚筒洗衣机进水阀的连接和进水管与水**的连接。*先来讲**个,进水管与洗衣机进水阀的连接。将格兰仕滚筒洗衣机的进水管连接头的套端在进水阀的进水口,并拧紧螺纹。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安装步骤3

这一步骤是格兰仕滚筒洗衣机进水管与水**的连接。*先,一手拿着连接座,一手按住扣环往下拉,将连座与进水管分开;将上连接头上的4颗紧固螺钉旋松,旋下连接头,使上下连接头间有3个螺纹的间隙;将上连接头抵住水**,使其内部密封圈与水**接触后,再用旋具旋紧。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安装步骤4

旋转下格兰仕滚筒洗衣机的连接头,直到上下连接头旋紧位置,两者间隙在3mm左右,将进水口的扣环向下按,将进水管插入下连接座,然后松开扣环,这样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就安装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