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洗衣机内筒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不断使用洗衣机的同时,洗衣机也会被污垢所污染,这时就需要我们好好的给洗衣机来个大扫除了,怎样清洗洗衣机才能让它焕然一新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如何清洗洗衣机内筒会比较好。

如何清洗洗衣机步骤一

*先我们介绍利用漂白剂清洗法来清洗洗衣机。洗衣机的外表看起来很干净,但它的内筒估计已经变的很脏了,常年积累下来的泥,灰都覆盖在内筒里面。如何请洗衣机呢?洗衣机里面接上多半桶的清水,然后兑入约400ml左右的漂白剂。怎样清洗洗衣机才更合适?把洗衣机拧开,让它转动,开始起抹。半个小时之后,漂白剂已经把内桶中脏东西清洗出来了。洗衣机排水,因为漂白剂还残留些在里面,所以需要在蓄一次水,然后**的排水。

如何清洗洗衣机步骤二

其次是利用洗衣机专用清洗剂清洗的方法,用这种专门的清洗剂,对洗衣机本身的伤害不是太大。如何清洗洗衣机?找个大的桶,倒入水和除垢剂,按照除垢剂比水=1/2的比例兑入。然后倒入准备好的专用清洁剂,搅拌均匀。如何清洗洗衣机?洗衣机转动20分钟左右后,找个桶接着排水的地方排水。怎样清洗洗衣机内筒会更好,把排出来的水接着倒入洗衣机内,在反复排出——倒入,感觉干净了就可以停止了。*后冲洗干净洗衣机里面部分,排水管放回原位,排水就可以了。

如何清洗洗衣机步骤三

然后利用双氧水浸泡清洗的方法进行请洗衣机,可以去药店买1瓶双氧水就是那种1元左右的价格的。如何清洗洗衣机?把双氧水兑入水倒入洗衣机中,再加入适量的洗衣粉,让洗衣机开始搅拌,等泡沫都出来的时候停止转动。怎样清洗洗衣机才能更干净呢?浸泡3个小时左右,这样可以很好的杀毒,去菌。*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如何清洗洗衣机步骤四

消毒液清洗法清洗洗衣机内筒也是可以的,如何清洗洗衣机?可以用消毒液兑入水来清洗,具体的比例每瓶消毒液上都有说明。怎样清洗洗衣机呢?把洗衣机浸泡在兑了消毒液的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消毒液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不宜太久。然后再*后进行一次清洗,就完成了。

如何清洗洗衣机步骤五

如何清洗洗衣机呢?按照以上步骤一步步来,就可以看到洗衣机内筒闪亮如新了,怎样清洗洗衣机内筒是不是其实也是件很简单的事呢?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清洗问题,如何清洗洗衣机的问题就能****了,我们的衣物又可以尽情的享受洁净的大清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