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松板和奥松板的区别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欧松板主要是采用的欧洲松木为原料,在德国当地加工,通过刨片,经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热压成型等一列工艺做成的一种定向板。其表层刨片呈纵向排列,芯层刨片呈横向排列,这种纵横交错的排列,重组了木质纹理结构,**消除了木材内应力对加工的影响,使之具有非凡的易加工性和防潮性。由于欧松板内部为定向结构,无接头、无缝隙、裂痕,整体均匀性好,内部结合强度**。

而且欧松板采用的胶粘剂也很特别,它的胶粘剂也是来自德国,档次很高,因为欧洲人生活品质高众所周知,符合欧洲*高环境标准EN300标准,成品** 符合欧洲E1标准,其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远远低于其它板材,是目前市场上*高等级的装饰板材(除实木以外)。

欧松板的优点

除了环保的特质,欧松板还有许多优势所在。它有着其他板材无可比拟的握钉能力,因为硬度高。欧松板结构材,并可用作受力构件。另外,它可以像木材一样进行锯、砂、刨、钻、钉、锉等加工,是建筑结构、室内装修以及家具制造的良好材料。

欧松板做出来的家具,书柜强度很高,不像纤维板那样书放多了以后就产生形变,欧松板的家居不易变形,跟原木都有的一拼。它的纹理花色还很好看,不像贴木皮家具那样千篇一律。

欧松板和奥松板的区别

奥松板欧松板的升级换代产品,它是一种中密度板和大芯板,使用的是辐射松圆柱制成,它算是吸收了原木板材和纤维板的各项优点,既有原木板的内部强度,又避免了原木板材的缺陷。但是两者又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它们都是握钉能力强,吃钉能力弱。

因为国外的木器加工都用螺丝钉而不失大钉、更加方便拆卸。价格上奥松板比欧松板还贵,这个可以理解,作为换代产品,iphone5肯定比iphone4贵,除了有着欧松板的环保型,奥松的强度,稳定性,均衡性也要比欧松板便宜那么一丢丢,但是价格也相应贵上那么一丢丢,所以这是一个取舍的哲学问题。

标签: 欧松板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