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板品牌免漆板价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先复习什么是免漆板。免漆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它铺装在刨花板或者中密度纤维板上面,经热压冷却而成而成的装饰板,所以免漆板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

免漆板品牌

兔宝宝。这个卖萌的名字下是一家实力很强的公司,也是行业的**之一。地处浙江省,入行较早,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装饰板材行业中*先上市的股份工作,主营板材、地板、木门、木皮、衣柜、功能木、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8大产品系列,而且还具备完成产业链。(其实兔宝宝价格和质量成正比)。

大王椰。大王椰也是行业的**企业,被很多网友津津乐道,它是国内产能*大的木工板生产企业,位于浙江嘉善的生产基地。总投资1.2亿元,占地200多亩,员工1200余人,拥有业界*先进的8条自动化生产线,拥有何磊行业认证,主营细木工板、饰面板、集成材、多层板、免漆板、橱柜板、石膏板、防*板、五金、环保胶水、地板、整体衣柜、木门等各系列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

金鲁丽, 鲁丽集团,始创于1987年,坐落在渤海湾畔,中国菜都寿光,是中国*早的规模化板材企业,没有之一。主营木地板、CARB JAS认证胶合板、贴面板、科技木方木线木皮、细木工、集成材、OSB定向刨花板、UV板、建筑膜板、木龙骨、复合实木贴三胺纸板、贴纸板、德国原木、新西兰松木、木方、高密度板、顺纹板、超厚多层板、50丝**厚皮贴面板、模压门板、VCHDF、面皮、家具等。

福湘。听名字就知道是湖南企业,福湘集团不止做板材还做涂料和乳胶,它的子公司福湘木业才是主营木质板材的企业,是中南地区*大的木质板材生产企业、国家*炬计划**高***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1.4亿元,总占地面积18万m2,员工1200余名。

福庆。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座落在沭阳县。从事木材加工业十多年,属民营企业。公司组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现拥有国内先进的六条**多层板、六条杨木芯板旋切及尿醛胶生产线。年加工量5万立方米。

免漆板的颜色

免漆板一般是实木木纹板的颜色,有樱桃木,橡木色,所以表面有神到钱,可以有浅木色和神木色,当然它还能够是白色的,这也比较常见。除此以外,它还有彩色的,无言六彩都有,毕竟表面那层贴纸的颜色可以随便印染,哪怕你有特殊需求也可以找厂家订做。

免漆板的价格 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德丽思张(1220*2440mm) 162 兔宝宝张(1220*2440mm) 65 华威儿童房生态板张(1220*2440mm) 198 百强生态板张(1220*2440mm) 183 强洁张(1220*2440mm) 178

标签: 免漆板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