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瓷砖怎么样冠珠瓷砖介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冠珠瓷砖是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于1992年创建,都与小编相同年纪了呢,发展时间是相当长了,那么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冠珠瓷砖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小编冠珠瓷砖做个介绍。

冠珠瓷砖介绍

1、冠珠瓷砖企业介绍

冠珠瓷砖从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民族品牌、中华风采”为经营理念,专业生产仿石外墙砖、浮雕砖、**抛光砖、内墙砖等等。随着产品不断的渗入百姓家,冠珠瓷砖获得了“****产品”、“*批国家免检产品”等多达近十项荣誉。被业内人士称为“建陶业的明珠”。

2、冠珠瓷砖规模介绍

冠珠瓷砖从创建以来,经历了制度转变、兼并扩张、建设规模化专业化生产基地等过程,从*初的一间小小的厂房做到现在成为了中国陶瓷行业中*具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化的企业集团之一。每年的陶瓷生产量能够超过1.8亿平方米。不同花色瓷砖品种达一千多个。

冠珠瓷砖怎么样

冠珠瓷砖拥有多种制陶技术。IN-MAX·酷色技术是在丝网印花、辊筒印花之后的第三代瓷砖印花技术。冠珠瓷砖引进的IN-MAX·酷色技术是意大利制陶行业的核心喷墨印花技术,通过自己升级改造,具有**、立体、自由、低碳等突出特点。

冠珠瓷砖怎么样

冠珠瓷砖还拥有全抛釉技术,通过这种技术处理出来的瓷砖具有多种优点,能够制作出仿各种物质、花色的瓷砖,例如抛晶砖、点抛釉面仿古砖、全抛釉面仿古砖等等。使得瓷砖造型**一层不变,家装也更美丽。

冠珠瓷砖怎么样

冠珠瓷砖在生产过程中的所有工序均能够达到回家环保要求,是国家节能环保的***,在生产过程中能够达到废水零排放,这样的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我们是**可以放心使用的,而且冠珠瓷砖的售后服务也是十分到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