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思板应用千思板规格千思板价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千思板”是千思板**有限公司(TRESPA INTERNATIONAL B.V.)(以下简称“千思板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商标。千思板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千思板牌高压热固化木纤维板,主要包含“千思板”牌以下*特的产品系列:千思板牌Meteon,千思板牌Virtuon,千思板牌Athlon,千思板牌ToplabECO-FIBRE和千思板牌TopLabPLUS 。

千思板是一种高压热固化木纤维板,它的外形非常像抗倍特板或者是免漆板,大致工序相近,只是具体做法和所采用材料不同,千思板由普通型或阻燃型高压热固化木纤维(HPL)芯板与一或两个装饰面层在高温高压条件下固化粘结形成的板材。“千思板”是这种板材的一个**知名品牌。千思板牌板材是一种漂亮的、多功能的室外、室内用建材。

千思板的应用

千思板表面的分子密度很大,所以容易清洁而具有耐脏性,常常用来作为室内或者室外的装饰材料。当积满灰尘以后,只需要用有机溶剂轻轻冲洗,一抹就干净真的好神奇耶。而且它的颜色也非常稳定阳广场起照射都不会褪色。

千思板能够防潮,里面的主要材料不会因为环境潮湿而生霉或形变,因为它表面材质密度很大,不会进水,所以卫生间的装潢也可以食用千思板,就跟之前的抗倍特板道理差不多,而且他们外观真的很像哦。(想了解更多,请猛戳这里)。

千思板规格

因为千思板一般是未做外墙面的装饰材料,所以规格尺寸比较与抗倍特板,免漆板,烤漆板什么都偏大。千思板主流的有以下几种规格:长*宽3650×1860mm,4270*2130mm,2550*1860,2440*1200等,厚度一般从6到18mm.厚度越厚,价格越贵。

千思板价格

千思板是千思公司的**,所以产品都是进口的,如果有说是国内产的千思板那一定是同类产品打出的噱头或者仿制品。由于千思板进口流程为较复杂,且代理商报价保密。所以小编很抱歉没能查到千思板的价格,只能**几个价格较低的同类产品供大家参考。和千思板*常通用的树脂理化板价格在386——1510元一张不等(视规格而定)。好的抗倍特板通常在300元一平米,而荷兰公司进口的千思板大家就可以自己掂量了。

标签: 千思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