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木器漆好不好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木器漆是指用于木制品上的一类树脂漆,有聚酯、聚氨酯漆等,可分为水性和油性。按光泽可分为高光、半哑光、哑光。按用途可分为家具漆、地板漆等。按照对于木器是否上色的标准可分为清漆和色漆,清漆就是透明的还原木材本来的颜色,色漆可以有颜色的木器漆。按照技术的发展还可以分为水溶性木器漆和非水溶性木器漆。

多乐士木器漆好不好

从中国古代开始木器漆就开始发展了,只不过那个时候多是天然的木器漆,以桐油为主,并且漆器也是很早就有的东西。进入上个世纪,高分子科学理论的重大成就和各种高分子化合物的研制成功投入生产,为油漆发展**了新时代。上世纪20年代研制成功了专门用作涂料的成膜物质的醇酸树脂,从此各种新开发的合成树脂在涂料中很快得到应用,使涂料进入了以合成成膜物质为主的时代。

多乐士木器漆好不好

木器漆分为硝基清漆,聚酯漆、聚氨酯漆。其中硝基清漆属挥发性油漆,具有干燥快、光泽柔和等特点。硝基清漆分为高光、半哑光和哑光三种,可根据需要选用。硝基漆也有其缺点:高湿天气易泛白、丰满度低,硬度低。而聚酯树脂为主要成膜物制成的一种厚质漆。聚酯漆的漆膜丰满,层厚面硬。聚酯漆同样拥有清漆品种,叫聚酯清漆。聚氨脂漆即聚氨基甲酸酯漆。它漆膜强韧,光泽丰满,附着力强,耐水耐磨、耐腐蚀性。被广泛用于**木器家具,甚至可用于金属表面。

多乐士木器漆好不好

水溶性木器漆是一种**的技术进步,多乐士木器漆走的是**路线,所以多为水溶性木器漆,其分为水溶性漆、水稀释性漆、水分散性漆(乳胶涂料)3种。水性木器漆的生产过程是一个简单的物理混合过程。水性木器漆以水为溶剂无任何有害挥发,是目前*安全,*环保的家具漆涂料。

多乐士木器漆好不好

多乐士是**500强企业总部在荷兰,是世界*大的装饰漆公司之一,业务遍布欧美及世界各地,产品涉及工业涂料、粉末涂料、船舶及防护涂料、包装涂料、纸浆和造纸化学品、基础化学品及聚合物化学品等,广泛生产和供应各类油漆、 涂料和专业化学。所以在生产木器漆这一块拥有的是几十年的经验和技术,无出其右,永远是世界木器漆产业的**牌品,所以选择木器漆选多乐士就对了。它的器漆质量性价比都很高,也是多乐士公司的核心产品。多乐士木器漆多采用水溶性技术,工艺先进,产品性价比很高,而且环保型方面的造诣也是****,众人皆知的,选择木器漆,就选多乐士。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表

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多乐士5合1清味木器清漆桶 400 多乐士卡普林诺抗磨**木器清漆底漆桶 288 多乐士卡普林诺倍涂丽强化木器清漆底漆桶 388 多乐士倍饰易木器清漆桶 330 多乐士强效抗划清味木器色漆桶 360

标签: 多乐士木器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