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板安装耐力板每平方米价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耐力板又称为PV耐力板或者聚碳酸酯实心板、PC防弹玻璃、PC实心板,聚碳酸脂板)是以高性能的工程塑料-----聚碳酸酯(PC)加工而成。它是一种超**度的材料,有多强呢,比防弹玻璃还强!这竟然是真的。它真的经过防弹试验防弹试验以实弹射击作为试验依据,试验的结果对聚碳酸酯实心板用于安全采光材料有特殊的意义。此时此刻,对于PC这种材料是该刮目相看了

耐力板*大的优势是耐撞击、抗冲击、打不破: 强度超过强化玻璃、压克力板数百倍,坚韧安全、防盗、防弹****。而且虽然强度达到如此之高,但是并不代表它硬得要命,这种耐力板可圆拱、可弯曲: 加工性佳、可塑性强、能依工地现场实际需要,弯曲成拱形、半圆形等式样。

安装前要做很多准备工作,先是要撕掉5-10MM保护膜,然后耐力板需要用电锯开界,注意板边须平齐,若呈现锯齿状特别容易造成应力开裂。再是钻孔,要使开孔边缘光滑整齐,边缘要用胶带进行封闭处理。如果是卷曲运输的耐力板还要静止24小时。

安装前工具需要准备好EPDM压条、自攻螺丝、防风防水包钮、套筒等安装工具,然后将螺丝放入小孔中一一固定,固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板材的开孔孔径须比螺栓或铆钉直径大50%,以备热胀冷缩时板材产生位移。禁止任何直接开孔同时固定螺丝或者铆钉的做法,无法预留热胀冷缩空间。板材上钻孔的,孔与孔的间距不宜过大,也不能太小。间距大则累积热膨胀长度大,预留空间不足够;间距小必然严重限制板材的移动,造成应力太集中。

若允许热膨胀时向外弯曲,可以抵消部分应力。通常在板材上钻孔的,孔间距在50cm比较合适,孔与板边沿的距离建议在3~5cm以上。铆钉头部直径应比柄部直径大2倍,并加上垫片或华司,避免在局部产生的大压强损坏板材。螺丝不宜拧得太紧,避免压裂板材,以固定后允许板材轻微位移为好。不宜使用PVC垫片或含沥青成分的防水胶布,因为它们析出的化学添加剂会对板材造成化学腐蚀,导致板材表面出现裂纹,甚至破裂。冷弯加工时,弯曲部分避免使用螺丝固定。所有孔隙应用中性硅酮结构密封胶充满,以防止清洁剂渗入边缘影响板材使用。

还有一种嵌入式安装法,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但是对技术有一定要求,*先要根据板材厚度、热胀冷缩情况与支撑框架不同,及风压、雪压载荷等,预留充分的嵌入量。 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和安装当时的温度,确定板与板之间的热膨胀预留距离。通常夏天安装时,预留的距离可以少一些;冬天安装时,预留的空间要大一些。嵌入式安装,板材长度建议不要太长,因为长度越长,累积热膨胀长度越大。注意好了这些,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耐力板每平方米价格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超亚PV耐力板平方米 35 捷耐PC耐力板平方米 35 松夏耐力板平方米 63 跃美耐力板平方米 115 邦华耐力板平方米 55

标签: 耐力板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