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卫浴品牌排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卫浴装饰是家中装修特别重要的一部分,然后很多人在选择卫浴品牌的时候感到相当的头疼,不知道该怎样选择。那么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卫浴品牌排名,相信在这里你会找到你喜欢的并且合适你的。

**卫浴品牌排行

***1 科勒卫浴

科勒诞生于1979年,现为科勒旗下的*立品牌,拥有****设计师为其设计定制全线厨卫系列产品,提供更整体的居室设计奢华**需求。美国**总统家族、**伯皇室、斯皮尔伯格、迈克乔丹、史泰龙、辛迪克劳馥等政界要人以及时尚名流都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被公认为****的**卫浴品牌。以陶瓷、厨卫**、浴缸系列等为主、市场定位**、除零售外,还占据一大部分五星级酒店市场。

***2 TOTO卫浴

东陶公司是一个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洁具及相关设备的厂家。追求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使用户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是公司一贯追求的目标。东陶公司应用“水与电子相结合”的工艺技术以及其它相关技术,创造出首屈一指的东陶产品。使TOTO的产品以其卓越的功能和极高的可靠性而著称于世。并且东陶“水与电子相结合”为基础的产品系列在同业界被公认为第一产家。在中国市场影响巨大。

***3 乐家卫浴

西班牙品牌,欧洲著名时尚顶级卫浴品牌,**最大的卫浴生产和销售商,在整个欧洲知名度非常高,进入中国市场相对较晚,但其发展上升很快,主要产品以陶瓷、**、浴缸、智能产品等为主,款式新颖、造型时尚,目前除零售外,还占居国内很大一部分超五星酒店工程和公共项目,品牌发展潜力巨大。

***4 汉斯格雅卫浴

德国著名卫浴品牌,以五金水**、花洒淋浴柱等系列产品为主,品质好,设计新颖,汉斯格雅研发出世界上第一支升降式淋浴杆、第一只可调式手持花洒,被誉为”世界花洒之母”,超过300个**设计奖项使得汉斯格雅集团成为当今**最重要、最具创造力的卫浴品牌。目前在中国高档市场中发展平稳。

***5 美标卫浴

美标,作为亚太地区卫浴产品装配的提供者,为顾客提供美丽和谐的卫浴环境设计方案。公司致力于打造放松身心和消除疲惫的卫浴环境,使公司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它们也同样应用于豪华宾馆,高级住宅,一流的办公楼和公共设施中。是中国最大的厨房和卫浴用品供应商之一,是最早进入中国并且在中国投资设厂的**品牌。

**卫浴品牌排行

***6 高仪卫浴

德国高仪集团成立于1936年,以五金水**为主。高仪集团占有大约8%的市场份额,是欧洲以及世界最大的领先卫浴设施制造商。是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百分之八十的喜来登和凯悦和香格里拉酒店都选用高仪的产品。

***7 摩恩卫浴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 是当今**著名的高级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系列的产品种类齐全,适应于各种场所的需要,广泛应用于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在美国本土及加拿大地区的水暖器材行业和普通居民中,摩恩产品妇孺皆知,摩恩(Moen) 亦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很高的品牌。在世界上,摩恩产品以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完美的售后服务而倍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偏爱,并享有极高的声誉。

***8 唯宝卫浴

德国唯宝261年来,传承经典、创造时尚,以和谐美妙的步伐引领卫浴潮流的发展,被誉为“德国卫浴瑰宝”,深得欧洲皇室与贵族的青睐。集团集团旗下业务涵盖卫浴(卫生洁具、康体设备)、日用陶瓷、瓷砖和厨房用具。**雇员近万人,产品远销125个国家和地区。

***9 成霖卫浴

依托集团**化运营优势,Gobo成霖卫浴每一件卫浴臻品都以消费者的舒适体验为最终追求,融舒适、健康、科技于一体,将人性的关怀和舒适卫浴的生活理念融合为品牌的精髓,为中国的万千家庭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10 浪鲸卫浴

浪鲸创始于1944年,专注卫浴多年,以成为中国著名的陶瓷、卫浴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产品涵盖按摩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五金**等十多个品种,规模领先世界。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立足中国,放眼**,打造**一流品牌,全面参与卫浴市场的**竞争,坚守品质第一,创新第一,服务第一发展思路,树立休闲卫浴**品牌形象,引领**休闲卫浴发展方向。

标签: 高端卫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