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集成吊顶价格一般是多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华帝是一个我们经常会听到的品牌名称,华帝不仅生产橱柜、热水器、抽油烟机、燃气灶。而且还生产集成吊顶?华帝集成吊顶怎么样,华帝集成吊顶价格一直是我们热爱华帝品牌的朋友*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将走进华帝集成吊顶,看看华帝集成吊顶在哪些方面有特色以及它的价格!

什么是华帝集成吊顶

华帝集成吊顶是继整体浴室和整体厨房出现后,厨卫上层空间吊顶装饰的*新产品,采用的是纯平嵌入式模块化设计,将照明、换气、取暖等功能模块与吊顶扣板有机的集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代表着当今厨卫吊顶装饰的***技术。

华帝集成吊顶加大亮点:

华帝集成吊顶——更时尚的漂亮“顶”

纯平嵌入式模块化设计,可利用各种颜色的面板,通过容声专用的设计软件自行设计顶部的色彩与图案组合,并可利用不同的颜色搭配,使顶部与厨房间整体橱柜、卫生间卫浴设备的颜色融为一体,**——由自己**!

华帝集成吊顶——功能*大发挥的功能“顶”

*立的取暖灯、*立的照明灯、*立的换气扇,可合理排布安装位置,克服了传统浴霸安装位置的尴尬,可将取暖灯安装在淋浴区正上方、照明灯安装在房间中间或洗手台的位置,换气扇安装在坐便器正上方,从而可使每一项功能都安放在了*需要的空间位置上。

华帝集成吊顶——电器寿命更长的耐用“顶”

传统的浴霸产品将很多功能硬性地结合为一身,并采用底壳包裹的形式。这样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功率非常高,机温也就随之升高,从而降低元器件的寿命。而集成吊顶各功能模块拆分之后,采用开放分体式的安装安装方式,使电器组件的寿命提升3倍以上。

华帝集成吊顶——不下沉、降低噪音的科技“顶”

传统吊顶采用“下沉式”安装方式,将电器产品(尤其是换气扇)直接防止在扣板上,由于重力的原因不仅会使扣板逐渐变形、下沉,而且由于换气扇电机运转过 程中与扣板结合产品共振,致使噪音明显。集成吊顶的电器产品直接固定在钢制龙骨上,使扣板本身不承受任何重量,不仅**了变形下沉的现象,而且克服了共振 噪音。

华帝集成吊顶——色彩**艳丽的环保“顶”

劣质吊顶或劣质集成吊顶采用普通的喷涂铁板或回收材料加工的铝材,不仅容易锈蚀、脱色,而且废料或劣质颜料会产生辐射、散发有毒气体。**使用,既影响美观,又毒害身体。华帝集成吊顶均采用进口铝镁合金作为扣板的基材,表面经过十余道工序及抗污处理,**色泽**艳丽、健康环保。

华帝集成吊顶价格参考: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中了物品之后,*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产品价格了。那么,华帝集成吊顶的价格如何呢?一般的,集成吊顶不仅在于板材上,更重要的是电器(如浴霸、取暖器等),这些电器也决定了集成吊顶的价格。华帝集成吊顶价格主要在2000元上下,以6个平米的面积来算。以上的价格只供参考,具体价格还是要根据具体的产品来看!

 

标签: 华帝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