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什么牌子好如何购选马桶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马桶正式名称为坐便器,古代原名虎子又叫子孙桶;至唐代,由于要避李世民祖父,李虎的讳,故改名为马子,至现代后,才改称马桶。后来又演变为利用虹吸、螺旋虹吸,现在*新的喷射虹吸式和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马桶。马桶的分类

1.按类型分为连体式和分体式:马桶选购连体式还是分体式主要是根据卫生间空间大小而定。分体式马桶较为传统,生产上是后期用螺丝和密封圈连接底座和水箱二层,所占空间较大,连接缝处容易藏污垢;连体式马桶较为现代**,体形美观,选择丰富,一体成型。但价格相对贵一些。

2.按排污方向分为后排式和下排式:后排式也叫墙排式或横排式,根据字面意思可以得知其排污方向,后排式马桶选购时要考虑排污口中心离地面的高度,这个一般为180mm;下排式也叫地排式或竖排式,顾名思义,是指排污口在地面的马桶。下排式马桶选购要注意的是排污口中心点离墙的距离,排污口离墙距离分为400mm,305mm,200mm三种。其中北方市场对400mm坑距产品需求量较大。南方市场对305mm坑距产品需求量较大。

3.按下水方式分为冲落式和虹吸式:马桶选购要视乎排污方向。如果是后排式,要选购冲落式马桶,其借助水的冲力直接将污物排出。冲落式的排污口较大较深,借助冲洗水的冲力直接将污物排出,其缺点是冲水声音大。如果是下排式,应该选购虹吸式马桶。虹吸式细分有两种,包括喷射虹吸和漩涡虹吸。虹吸式马桶的原理是借冲洗水在排污管内形成虹吸作用,将污物排出,其排污口较小,使用起来噪音小,较为安静。缺点是用水量大,一般6升储存量一次用完。马桶品牌**

1、美标连体马桶:双喷射虹吸 缓降盖板 送安装配件.冲力效果强,声音极小。物理阻尼原理设计的缓降盖板,有效**坐便器,座圈缓慢降落。隐藏式排污管,美观的同时,清洁起来也方便。

2、喜之郎马桶:****机,舒适享受****,人性化冲头,采用高分子抑菌材料,女性冲洗,扫描冲洗,**冲洗,喷头自洁。抗菌加热坐垫,微风干燥,感应开关。自动除臭!

3、JOYOU中宇马桶:韩国原装进口气泡清洗不锈钢喷头。防水设计,三档温度选择,**冰冷座圈与坐垫,满足不同季节皮肤对座圈的要求。三档清洗调节,漏电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