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波地漏价格一般是多少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防爆地漏材质先用**环保材料,本体由不锈钢或黄铜制成,精致、**;密封体由**(ABS 工程塑料)制成,耐冲击、耐高温80°。以铁为材料制成的防爆波地漏,价格相对便宜,容易生锈,不美观,生锈后挂粘脏物异物,不易清理,相当麻烦,市场十几元起价。

防爆地漏材质主要有铸铁、PVC、陶瓷、锌合金、铸铝、不锈钢、黄铜、铜合金等材质。以铁、不锈钢制成的防爆地漏的特性不易生锈,使用**,一旦生锈就预示防爆地漏不锈钢失效,可以进行更换,价格比铁制防爆波地漏略高,相比不锈钢偏低。

防爆波地漏是主体更加结实的地漏,厚铸造主体,利用无机械原理水封密封,排水量过大时也不会返水;以不锈钢所制的地漏应用相对广泛,不锈钢所制成的防爆地漏价格适中,美观,耐用;*低几十元就能够卖到,一般浮动为数十到数百元之间。

防爆波地漏的质量要求为1cm的外部抗压35公斤,这对整个地漏的材料要求相对就要颇高。黄铜制成的防瀑水漏质重**,强度高、硬度大、耐化学腐蚀性强,表面可做电镀处理,防止腐蚀,提高耐磨性、及增进美观等作用。黄铜防爆地漏价格较高。

日常生活中,防爆波地漏很少用到,防爆地漏,一般用于人防设施,企业重地,军事建筑等。防爆波地漏中的PVC价格便宜,易受温度影响发生变形,耐划伤和冲击性较差,不美观;

铸铝:价格中档,重量轻,较粗糙;锌合金:价格便宜,极易腐蚀;选用它们需要考虑。

相比其它金属类的防爆波地漏,铜合金的性价比就略高一些,铜合金:具有良好的减摩性和耐磨性,大气和水的抗蚀能力很高。是一种相当实用的防爆波地漏,合金类型的材质价格适中,性能适用广泛,相当突出的产品。

总结:经过本次的介绍,相信大家知道了防爆波地漏,有一些初步的了解,它们通常都使用于有着特别要求的建筑,应用于特殊领域,使用的材质同样安全环保,品质更胜一筹,排水量更大,耐温更高,众多防防爆波地漏中金属所制成的地漏占多数,使用广泛,是其中的品材代表。

 

标签: 防爆波地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