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强化地板怎么样以及其价格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地板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很受消费者青睐,想必大家都了解地砖虽然漂亮却容易发生意外,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同样漂亮却能防滑的地板,今天小编要和大家探讨的就是在地板行业很有名的德尔强化地板如何以及简单介绍他的几款产品的价格。

德尔公司介绍

中国环保地板**品牌,德尔源于环保,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的家居产品和**的家居体验。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尔通过深刻了解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需求,让“绿色环保”的价值主张一脉相传。今天德尔更是赢得了包括万科、保利、恒大、万达等中国众多**房地产企业的信任和合作。

德尔强化地板如何

德尔强化地板拥有德国HOMAG豪迈、荷兰砂霸等****的生产线,已经逐步实现设计、生产、销售的**化运作,并且在地板原料加工、外观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关键性产品**技术。德尔*创FCF猎醛环保技术,在地板生产过程中添加可以中和甲醛的无毒高活性分子,达到清除甲醛的目的。FCF猎醛环保技术优于国家E0级标准,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定为**产品。

德尔强化地板—柚木

这款德尔强地板表面纹理粗旷,简约朴素。四边倒角人工轮廓技术,每一片地板都有微微的斜边,像手工地板一样。V型槽设计,在地板铺设后产生浅槽结构。使空间的视觉效果比实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辊涂技术可以使地板倒角部位油漆渗入至地板内部,让地板边缘在长期摩擦后仍保持原有色彩市场价格在168.00元/平方米。

德尔强化地板—TC05

这款德尔强化地板是强化复合型地板,地板为木质材质,地板适合 乡村田园风格,地板的工艺类型走的是仿古风,这款地板很环保,环保等级达到EO级,孕妇小孩生活在其中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这款德尔强化地板市场售价在179.00元/平方米。

 

标签: 德尔强化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