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鹦鹉地板怎么样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神秘而美丽的金刚鹦鹉产于美洲热带地区,现在主要分布于南美洲。天性善良的它是属于森林的。华丽炫目,色彩斑斓。金刚鹦鹉地板创始人江老先生在香港创办金刚坊,取义“工具锐利,精工制造,坚固耐用”

金钢鹦鹉地板-介绍

金刚鹦鹉在香港**起了木地板这一崭新产业,并且伴随着香港的经济而日渐红*。香港是一座华洋共处的城市,中西文化在此交融,碰撞。金刚鹦鹉地板以它特有的文化积淀和思维创新,依靠先进的设备和**的人才树立香港品牌的辐射力量,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带来物质和精神上的愉悦享受。

金钢鹦鹉地板-产品**

金刚鹦鹉地板产品之一,克马柚木。1980年金刚鹦鹉成为缅甸**指定柚木代理商。柚木是世界上**一种在连年的海水浸泡和日光暴晒之后不会变形开裂的木材。柚木地板虽贵但不骄,柚木本身含有丰富的和铁质,不需要打蜡,只要用半干的棉拖把擦拭,做好日常保洁就好。

金钢鹦鹉地板-质量

金刚鹦鹉地板家私深受港澳达官富绅的追捧和喜爱,鼎盛时期拥有200多位能工巧匠规模浩大。奠定了金刚坊的行业中的地位。1998年工厂地板注册了“广东精诚木业”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地引进大型数学化,自控木地板生产线,使之产品质量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让**数**家庭得享金刚鹦鹉地板的品质与服务。

金钢鹦鹉地板-技术

金刚鹦鹉地板采用健康、科技之芯“蓝心”。“蓝心”基材全部用精选进口硬木、高山杂木、柳胺等五年期速生林环保木材,*大有效提高森林利用率,降低绿色资源消耗,更环保。采用汽车钢板式弹性结构原理,多层叠加式结构设计,层与层之间纵横交错。

金钢鹦鹉地板-环保

金刚鹦鹉地板使用的“蓝心”基材无毒无害,而且具有抗菌功效的金属离子。纳米技术奖其制成无机抗菌半分体,特殊工艺再将纳米抗菌剂均匀分散,固定在“蓝心"基材中。从而使地板具有缓缓释放抗菌金属银离子的物质,达到有效的抗菌和抑制细菌,霉菌生长繁殖的效果。

 

标签: 金钢鹦鹉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