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第一品牌是哪个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地板**品牌带你置身于森林深处,享受原始自然的魅力,呼吸纯净的空气,集天地之精华,将原始森林带回家。致力打造**地板**品牌的决心,为您打造专属生活空间,时尚品味光芒绽放视野决定品味。

更多精品建材请点击}}地板**品牌-介绍

中国地板**品牌圣象,圣象集团是专业从事木地板以及相关产业为主和家居系列产品***产品开发,生产,研究和销售的企业。圣象地板连续17年全国销量稳居**,在行业内也是率先获得国家“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奠定中国木门标准化道路。

地板**品牌-品质

圣象地板拥有完善的绿色产业链,通过全面自控,实现了一体化的品质控制。成为地板**品牌。他们把品质管控引入到圣象产品制造的每个环节,树立起了行业内不可动摇的领袖地位。从生产到售后服务,保证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可靠性和环保性。

地板**品牌-产品标准

作为地板**品牌圣象坚信,只有高要求的产品标准,才是保证产品品质的关键,也是决定企业竞争的核心。所以,圣象地板严格把控每一项产品指标,严格的将高品质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以此来保证每一块圣象地板的高品质。

地板**品牌-环保

作为地板**品牌的圣象也有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圣象强化地板就是一款。它以中高端地板的领跑者作为产品的定位,其“健康至上。舒适尽享”的理念也寓意着圣象强化地板对于健康环保舒适的执着要求,旨在为消费者构建一个高品质环保的家居生活。

地板**品牌-宗旨

圣象地板**品牌深知生态环境对人类生活的重要性。自企业创建以来,圣象就秉承“创新小环保、尊重大环保”的策略,在保证消费者得到自然,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同时,不给生态造成负担。同时还专注产品的创新。圣象已经成为公认的中国木地板**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家居建材**品牌。

标签: 地板第一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