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漆的危害看这里!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喷漆是为了装饰汽车的表面,就像人体的皮肤一样,需要一个颜色。不仅仅是汽车需要喷漆,家居装饰一样也需要喷漆,这些喷漆采用的油漆,材质都是一样的,所以只要使用的油漆进行喷漆加工,就一定会产生喷漆的危害。

喷漆的危害-对人身体的危害

喷漆工艺比较简单,但是喷漆的时候,在空气中会产生难闻的味道,一旦吸进身体里,就会让人感到不舒适,轻者会感到头晕,头痛、**之类的症状,重症的话也许还会被抬进医院,所以不要小看了喷漆,接触久了,小心这些喷漆的危害会要了你的命!

喷漆的危害-对环境的危害

喷漆的危害不仅仅是对人体健康的破坏,还有对环境的危害也很严重,一般从事喷漆工作的人,都知道喷漆的危害,不管是从事装饰家居的喷漆,还是汽车工艺的喷漆,都是用油漆进行的,两者的危害都差不多。所以要小心咯。

喷漆的危害-对植物的危害

油漆含有多种化学和物理物质,一旦被土壤吸收,影响到土壤的健康,会损坏植物的生长,如果油漆流进了种植蔬菜的土壤,那么也会影响到蔬菜的生长,一旦误食,对人的身体也会产生不良影响,甚至是中毒。跟喷漆的危害程度相差无几。

喷漆的危害-预防1

虽然小编讲了那么多喷漆的危害,不能**消除喷漆的危害,但是可以预防的。降低喷漆的危害**点就是要让喷漆的地方市场保持通风,让喷漆的危害随着空气排出去,比如家里用油漆装饰过,那么就不要急着住进去,*好三个月以后再搬进去,这样屋内的油漆的危害就会慢慢降低。

喷漆的危害-预防2

预防喷漆的危害第二点,就是可以在刚刚用油漆装饰完以后,在家里摆一些绿色植物,净化屋内空气,植物会吸收空气中喷漆产生的危害,可以放一些生长力度比较强的植物,比如仙人掌,吊兰等等。装饰汽车的油漆,经过喷漆之后,一般生产厂家都会做好防护措施,汽车喷漆的危害和装饰屋内的喷漆危害是一样的,也可以按照小编的方法去预防哦。

 

标签: 喷漆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