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加盟WV会员有多少优势?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一、精彩的假期****的会员价格

成为会员后,便可以订购少至50几美金高至几千美金的价格,参与**超过193个国家上千个梦幻之旅的配套,(如:4天3夜的游轮之旅,仅需69美金/人,参加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北极观极光,南极看企鹅,世界杯等各项赛事的超值套餐,冒险之旅,慈善之旅等……)享受不可思议的四五**服务!

二、遍布**数千个会员套餐

公司每年推出遍布**的,会员可随时浏览12个月内的并高达数千个会员套餐供你去选择,这些套餐都是非常超值的,比如14年3月份,公司就**推出巴西世界杯的套餐,7天6夜五星酒店及两场赛事门票,往返接送仅需4100美金,这是不可思议的。

三、会员身份惠及朋友、家人、孩子

成为会员后,您就可以带着您的朋友或是家人去体验各地的旅游配套,而他们同样享受会员价格。

四、梦幻**

会员在梦幻之旅体验旅游套餐享受*低价格**,如您在**任何一家公司发现旅游套餐费用比我们要便宜的,公司**会将差额的150%赔付予会员,并且,您的此行也由公司来买单,永远使会员以*低的价格享受*高的四五**品质。

五、个性化的服务

公司推出的套餐都是以满足**会员的要求而定制的,您可以跟随国外其他会员享受公司规划的旅程,体验一种完全不同国家的文化差异,中西方的融合,想想一下西方人的开放、搞怪,您不开心都难,当然,您也可以选择一种自由行的套餐,只享受公司提供的酒店等基础服务,而大部分时间您自己来支配,享受一下地中海的温情,或是加勒比海的狂野,随心所欲。另外,如果公司推出的套餐都没有您想去的地方,只要您有50个朋友要去,您就可以提前三个月向公司申请,由公司专门为您打造您心仪的旅游套餐。只要您体验过一次,您就会明白,什么才叫作旅游!

六、机票预定

成为会员后,您就要以得到一个预定**机票的订票中心,您可以根据您的旅程或个人商务差旅等要求自己预订机票,公司已与**数百家航空公司签订协议,国际机票同样**您*低的价格,同时,在您预订机票后到您登机的前3小时,我们的价格缩水软件会一直关注您的机票信息,只要机票价格有降,软件会自动帮您改签,而多出来的钱马上打到您的卡里,***低的价格,让您出行无忧!

七、酒店预定

成为会员后,您还会得到一个预定**酒店的后台中心,公司与**20万家四**以上的酒店开展合作,您可以在您的商务后台,在家中甚至马路上就可以预订到另一家国外的酒店客房,一切给您非凡的体验!

八、游轮预定

成为会员后,您同样可以得到一个游轮的预定商务后台,如果您需要在海上航行,您便可以很方便的在您的后台中心预定到游轮,而且,价格依然是那么便宜!

九、租车预定

成为会员后,您可能出于任何原因要在一个地方或是一个国家需要一部车子来用于出行,那您可以随时登进您的后台中心,马上预定到另一个国家您满意的汽车,非常便捷!

 

标签: 加盟WV会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