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热水器打不着火解决方法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本应带给我们舒适享受,但当家中的热水器出了问题,就让沐浴变成了一种折磨。热水器为何会“闹情绪”,热水器打不着*了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林内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林内热水器的维修电话。

林内热水器打不着*原因及解决方法

1、电源有问题,可能是电池太旧没电了,这时候就要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否是亮的,如果不亮就是电源问题,那就需要更换新电池了。

2、烟管无**常排气。检查烟管十分有堵塞,如有清理烟管堵塞物即可;若是烟管过长,只需要将它正确安装即可。

3、电点*器故障。打*时没有点*声和电*花,这时候需要检查脉冲点*器和控制器是否有一方出现故障,导致热水器不能点*,如有故障需及时更换或维修。

4、点*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需要检查点*针是否有偏位或老化,影响打*,可更换或将点*针安放正确;若是感应瓷针老化,可将感应瓷针擦亮安放好,使*焰能够充分烧到感应瓷针即可。

5、水压问题。水压过低或进水处过滤网堵塞,导致打不着*。这时候要检查水压,若水压过小*好避开用水高峰期,水压低热水器便无**常启动;若进水处过滤网堵塞,会造成水无**常流过,只需清理干净即可。

6、水气联动装置出现故障。仔细检查水气联动阀内鼓膜是否老化或损坏,不能推动微动开关,或是微动开关损坏,这时候需要更换水气联动阀或者维修。

7、气源开关未打开或进气滤网堵塞,导致打不着*。开关未开只需要开启气源即可,若是进气过滤网堵塞问题,只要清理干净即可使用。

8、气种不符。如果是将液化气热水器接到天然气上,这种情况就需要将液化气热水器改换成天然气后才可以接入使用。

9、气门的密封件被燃气腐蚀后发涨。这种情况只需要更换零部件,即可正常使用。

10、电磁阀出现故障。若点*时只听到点*声,却没有磁吸声,可能是电磁阀损坏或老化;也可能是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钢瓶气的热水器会出现钢瓶减压阀输出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热水器不能打着*;也可能是电磁阀有脏物,电磁阀不能过气就点不着*。确认点*器控制电路是否正常,若有故障便不能控制电磁阀吸合。检查排除法确定具体原因,再具体分析。若电磁阀老化,则需更换;若是燃气压力问题,则更换新的燃气瓶;若燃气阀有脏物,则清理干净;若点*控制电路故障,则维修电路问题。

林内热水器维修电话

林内热水器公司始终本着“信誉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宗旨,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林内热水器开通24小时维修专线,林内热水器维修电话是400-699-0606,只要顾客拨打一个电话,公司将第一时间竭诚为顾客服务。

随着热水器使用用户的增加,热水器故障也随之大量增加,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热水器打不着*是谁都不愿遇到的,所以我们在购买热水器时就要尽量选择比较好的品牌热水器,尽量避免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问题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标签: 林内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