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排名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经常会用到防水涂料,如果涂料不防水,空气中的湿气会稀释损毁刷好的表面,破坏整体和谐的感觉。而防水涂料会在接触空气中的湿气后固化,将基层表面覆盖在防水膜下面,避免损坏。接下来,小编将向您介绍2014防水涂料**品牌排名,以作购买参考。

防水涂料**品牌之雨虹

雨虹全称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防水行业的**企业,形成自己*特的运营模式,成为我国防水行业*家上市公司。

防水涂料**品牌之禹

禹王防水建材集团自成立二十五年来不断地开拓创新,凭借*特的地域优势和优质石油资源迅猛崛起,是中国的新型防水产业。禹王防水涂料色彩多样,质量上乘,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防水涂料**品牌之柯顺

柯顺全名是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究和制造,属于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的防水材料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防水涂料**品牌之卓宝

卓宝全名为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除了防水工程以外,还有涉及其他领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规模很大,综合实力很强,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地位。

防水涂料**品牌之西卡

西卡总部在苏州工业园区,有着自己*特的技术和销售模式,涉及很多建材的研发和生产,其防水涂料十分优质,效果极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防水涂料**品牌除了以上所说的五个之外,还有宏源、赛力特、美惠、德高、欧倍克,在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有兴趣的可以自己了解一下。

标签: 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