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梦依诗让你不仅仅拥有财富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政策

店铺规模体验店梦享店标准店

支持塑料衣架、购物袋、开业赠品、VIP卡、试衣图、试衣图框、开单小票、各类表格、喷绘、培训手册、画册、授权牌、统一零售价牌、运营手册、吊旗、货架等享受O2O模式无无有有有换货支持*批在60天内给予100%换货,以后每月换货比例为上月**实际回款额的20%,

过月失去退换货权年销售返利3%4%5%6%8%培训支持开业前选址指导、人员培训,免费店面装修设计,

免费开业店面陈列指导设计等。

品牌优势

1、梦依诗拥有16年的品牌零售销售经验,能够帮助加盟商迅速**,轻松开店!

2、梦依诗有众多知名商场的影响力和专卖店支持加盟商的良好市场运作。

3、梦依诗代表中国内衣潮流时尚品牌,每年参加大型内衣展会!

政策优势

1、明确的区域保护,**一地一店!

2、梦依诗在同等品牌给加盟商供货折扣低,一线的品牌质量,二线的品牌价格,三线的品牌折扣。

3、梦依诗已开始全面投入O2O线上线下销售模式,一次投资,两次收益!

4、每年有计划组织统一的促销活动

服务优势

1、用专业水平帮助加盟商寻找、评估合适开店的场地

2、制定店铺营运计划(营运费用、赢利分析及开业促销方案)

3、免费提供全国统一的店面品牌形象设计

4、免费提供开店必须的VI形象物品

5、提供专业的运营指导

6、与多家货运公司合作,**物流畅通,赢取市场先机

加盟条件

1、认同梦依诗品牌的企业文化、品牌价值观、经营模式。

2、奉公守法、诚信经营,具有创业和商业发展的意愿。

3、具备品牌加盟运作的意识和素质,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

4、财务状况良好,资金充足,以备足够资金进行初期投资及后期运作。

梦依诗加盟商店铺要求

店址的选择是您是否能赢利的关键,我们注重开好店,严格对店铺地理位置的筛选上,宁缺毋滥;为防止您投资失误,有意加盟者请先在店铺外拍几张不同时间的人流情况照片或录像,发给我们以便我们用经验对您进行辅导,公司的拓展人员会根据情况安排实地考察(营业面积20-35平方左右*适合)。

 

标签: 加盟梦依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