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联盟诚招全国加盟商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嘟嘟联盟的由来:

曾经我们是都市导航报纸。是以一家依靠销售报纸广告位为生的小广告公司。由于没有知名度,导致洽谈客户增加了很大的难度,濒临灭亡。偶然一次聊天,了解到了团购刚进入哈尔滨市场就得到了非常高度的认可。我们就模仿团购,将优惠信息印刷到报纸上面,想通过优惠,获得人们的关注,慢慢的,有人主动来购买我们的报纸,而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商户的费用太难收取,我们应该放弃1000元的广告利润,而去争取10元的小利润,因为这个小利润很简单的就可以做到。并且如果我们争取到了1000个人让他们每个人给我们10元的话,我们的利润就不仅仅是1000元了。并且我们也拥有了1000个潜在客户。我们可以利用资源**利润。

从一个懵懂的想法~我们走了3年,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始终处于夹缝中生存,但是现在,我们强大了~我们拥有了在同行业中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实战经验。我们懂得了帮助商户进行会员营销,懂得了如何帮助商户留住回头客,懂得了如何真正的服务会员。我们要将嘟嘟联盟会永永远远的做下去。因为我们无路可退~ 这个是我们一生的事业。

嘟嘟联盟战略目标:

1.打造全国*专业的会员线下消费平台

我们要让嘟嘟会员去任何城市,任何店面均可以享受**的会员服务,随时随地可以查询周围的消费场所。

2.打造全国*专业的商户营销服务平台

我们要真正帮助商户做好会员营销,将每一个会员锁定在店内。提高10倍以上的会员粘度。如果店内生意不好,推出大力度的会员活动,吸引大量会员到本店消费,如果店内生意好,推出小力度的会员活动,反复刺激会员消费。降低会员流失率。

3.打造全国*完善的异业联盟服务平台

我们要整合同类人群的异业资源,将**人群整合,将大众人群整合,将学生人群整合等等,通过共享异业联盟资源,相互扶持做好会员服务。互相推送消费者。利用有限资源,获得无限的收益。

行业分析:

据数据统计,自1990年起哈尔滨做异业联盟的企业不少于670多家。随着时间的考验,坚持做到今天的企业****。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惨状?

原因很简单:1.前期投入很大,收益**低,难以见到收益。所以出现了有*人不敢做,没*人做不了的尴尬局面。感觉就算坚持下去也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很多人都放弃了。

2.创业周期性长,全国的异业联盟平台是需要成千上万人的努力才可以做到的,如果没有置死地于后生的精神是难以将这个平台搭建起来的,这个模式也就是抓住了互联网的*后一次机会。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互联网的三大*头阿里巴巴,**,腾讯都在疯*这块肥肉的原因。

目前全国市场,嘟嘟联盟的模式处于空白阶段~希望大家抓住中国互联网的*后一次机会。

申请加盟热线:

4006-644-450

标签: 嘟嘟联盟诚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