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勤加盟百度苹果发布多款新品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在*轮路演后已收到足够订单

据路透社报道,熟悉流程的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在*次公开发行(IPO)*轮路演启动仅两天后已收到足够的订单。据路透社报道,熟悉流程的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在*次公开发行(IPO)*轮路演启动仅两天后已收到足够的订单。

这位知情人士称,尚不清楚这些订单在每股60-66美元的参考区间中集中于哪个价位。阿里巴巴未立即回复路透的置评请求。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IPO路演预计将于9月18日结束。如果顺利完成,则阿里巴巴将于9月18日晚确定IPO发行价,9月19日正式挂牌交易。阿里巴巴股票将在纽交所上市,交易代码为“BABA”。

苹果今日起向***提供GM版iOS 8

苹果新产品发布会刚刚结束,该公司开始向***提供Golden Master(GM)版的iOS 8系统。

GM版将与苹果定于9月17日向公众推送的正式版相同。该版本可以通过苹果公司的无线升级更新到iOS设备,也可以从iOS***中心下载。

在发布GM版之前,苹果先后向***提供了5版iOS 8 beta,其中第5版于8月4日发布。

**宣布前微软高管张亚勤加盟 负责新兴业务

**公司今天宣布,张亚勤博士正式加盟**任总裁,负责新兴业务。

“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张亚勤博士加入我们的高层管理团队。”**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张亚勤博士拥有深厚的技术造诣和丰富的业务经验,将为我们进军新兴业务领域做出宝贵的贡献。”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6于26日登陆内地系乌龙事件

苹果公司今晨正式发布两款大屏iPhone 6,此次中国大陆并没有出现在*批上市国家列表之中,而中午苹果官网指导购买页面却显示大陆将于9月26日推出新款iPhone系官方乌龙事件。

此次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

苹果发布发布iPhone6及iWatch等多款新品

昨日,苹果举行发布会,发布iPhone6 和 iPhone 6 Plus两款智能手机,iPhone6屏幕为4.7英寸,厚度分别为6.9mm,iPhone 6 Plus为5.5英寸,厚度为7.1mm。配备A8处理器,采用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全新的传感器,f/2.2大光圈,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iPhone 6 Plus 支持光学防抖。iPhone 6三档价格分别为199美元(16GB)、299美元(64GB)、399美元(128GB),提供三种颜色版本。

苹果还发布智能可穿戴设备iwatch,iwatch采用蓝宝石屏幕,可以连接iPhone、支持siri、查看天气、测量心跳、计步等管理用户健康数据。配备Fitness和Workout两款应用,售价$349起,最低支持iPhone 5,2015年初上市。

此外,苹果还发布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通过NFC近场通信加Touch ID指纹识别。苹果谷姐也随着发布会出现大幅波动,多次涨跌,最终报收97.99美元,跌幅为0.3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