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圣罗娜地板贵州分公司成立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日,圣罗娜地板贵州分公司正式成立。秀丽古朴、风景如画的贵州省位于中国西南的东南部。东毗湖南、南邻广西、西连云南、北接四川和重庆。

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及深入了解,在分析了当地建材行业现状及消费倾向后,圣罗娜地板于九月份应势进驻贵州市场,成立贵州分公司,设立仓库和营销团队。贵州分公司的成立为圣罗娜地板的蓬勃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贵州分公司开业是创高集团南方公司江苏格兰特木业有限公司针对整个西南区域市场的开发与拓展的重要一步。目前贵州分公司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落实办公场所、仓储、库存等各方面设施,加之总部的悉心指导和培训,整个团队活力四射,表现出的强大的自信心和较强的执行力,相信这个团队一定能为圣罗娜地板在贵州市场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更好的发展贵州区域,公司总部决定就贵州分公司采取人才当地引进的策略,经过多轮的筛选,姚文灿一举夺魁成为圣罗娜地板贵州分公司的总经理,统筹策划整个贵州的渠道市场发展与经销商网络的管理。

此次成立贵州分公司取代了以往传统省代的模式,采取公司化操作,能够更好更快的**与管理市场,从而加大了区域经销商在偏远区域的竞争优势,目前,针对贵州分公司的所有文件全部拟稿完毕,分公司于9月1日正式开始运行。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圣罗娜地板在贵州市场也能和其他**市场一样取得一个又一个惊人的销售业绩,而贵州分公司也会因这支有信心更有能力的精锐团队而蓬勃发展。

标签: 圣罗娜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